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00:57:4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霹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知道分班的消息

當天我又失眠了

腦中浮現的都是跟你相處的情形

以及在和班的回憶

隔天一到了學校

大家都很興奮

不知在high什麼

而我好像個迷路的小孩

一直找尋熟悉的身影





之後有你的出現

讓我安心了不少

我希望一直能待在你身邊

-----------------------------------

這是霹靂在在無名跟我的告白

哈哈 我很害羞

我們要在一起

8/22 直得紀念的一天

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不過孩子們別誤會 這只是小孩子嬉戲)
------------------------------------------------------------





這是晴天接受我告白的紀錄

我真的好開心

我們要在一起

8/22是告白紀念日

這是一個開始

要在一起好久好久












(不過大人們別誤會 這只是小孩子嬉戲)

台長: 傀儡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