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21:30:04|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6 愛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6

我的愛人


生日快樂

是個花錢好愉悅的日子
一點都沒有心疼的感覺
一點都不手軟的感覺

終於知道原來花錢是這麼爽快的事情!!!



今天簡直是整整逛了一天的街
這感覺真好

先來一個長戴隱形眼鏡
訂金先來500

之後內衣來兩套1680
是婉子推薦的曼黛

之後
焦點百貨
買了好久之前就想要買的
醫生j 經典基本款 黑色
好開心 YA 入袋
愛人也來一件   看一看還是經典基本款最好看
白色不怎麼厚實  所以買了我也想買的灰色


還有一個什麼潮牌的 好像很厲害的皮帶
YO 買了!!!

是愛人的生日禮物  :)



從十一點多    逛到兩點多   
去吃了韓味煮藝  怎麼還是一樣不好吃阿
早就吃麻布茶坊了

之後累了就坐在一個百貨公司裡面的飲料攤位座了下來

亂聊亂聊  亂玩亂玩
我愛人竟然拿它的頭撞我的頭這樣
哈哈哈哈

我們的座位旁邊就有類似那種~~
一條一條的鬚鬚~~~像小門蓮這樣
我就開始編辮子
也發現我愛人不會編
所以就開始教學
還是我猜拳贏了可以教學的哩!

但是我教學的講法好爛喔!
有沒有人可以為我解答到底怎樣才是可以來流暢的教學編辮子呢?

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人真可愛這樣



兩點多才吃飯
接著五點多就又說要去吃晚餐
因為愛人累了想睡覺這樣

本來說要吃壽喜燒
可是我們飽的根什麼一樣
所以就去吃了麻吉




講完了

愛人生日快樂 :)

iou



21
我愛人

抱歉他總是愛那種醜臉

台長: . Z 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阿仲 with 阿資- |
此分類下一篇:配對
此分類上一篇:一百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