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23:41:3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鼻老大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是我北鼻老大的二十大壽

好大好大

因為這天他是老大

噢 不 每天可都是老大

話說本來要衝去高雄

結果實在太晚出門了

於是只好無法

也只能在台南過生日

蛋是沒關係

因為一樣很歡樂




早上去辦了手機

哇塞這是多麼開心的事情

到底要哪隻  要哪隻?


不要逼我喔!

因為我絆了K850i

好啦好啦

他會很好用的啦!!!


不管啦 就是這樣啦~

實在!



但是也實在花我太多錢了吧?


搞怎麼來著!

錢包裏就已經有九千五了  還竟然要再去領兩千起來放

噢 拜託  空了啊!





之後之後  終於辦好

所以快點去吃飯

好餓好餓

好久沒有吃碗粿

所以我們去赤崁樓吃碗粿

森茂碗粿


好吃好吃


兩個人 吃好飽

走路去武廟巷子裡頭  好喝冬瓜茶  (是小強介紹的)

竟然要排隊,奇怪  大家都知道這ㄦ喔?


哈哈哈哈   討厭人多地方的北鼻 竟然說好去排隊耶

哈哈哈哈

兩杯飲料  小小甜蜜


講的自己的害襙了

唷乎  OKOK


之後我們歡樂去~~



哎呀哎呀

不管怎樣

這是第一個過的生日

話說他說沒再過生日

二十年過一次  可以嗎?


好啦好啦

不管怎樣

希望我北鼻有開心


禮物是雨傘的polo衫

好看好看  還是polo衫好看

肩膀寬寬的   噢 酷喔!


唷乎 我也有一件

yaya


還有貼心小藥包

當然還有大大愛心卡片


噢 誠意滿滿



北鼻,生日快樂。


I O U
拜託,這張也太帥了吧?


只是那個小女孩是想跟我北鼻合照是嗎?

台長: . Z 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仲 with 阿資- |
此分類下一篇:我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假期作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