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22:31:09| 人氣1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墾丁
我們回來了


第一天
精神很好
肯德基早餐之後
出發去墾丁 :)

知道這是一場硬戰
所以防曬一大堆
眼鏡口罩還來一個手套
有沒有全副武裝?
超炫
九點半出發
下午約一點多到達
約四個小時 這是走台17


路上只停了兩個地方
一間7-11 還有快到墾丁的路邊漂亮石子路

好衝!
臉好嘿,黑的我好愉悅!


OK 抵達民宿
外觀是沒有很漂亮,可是裡面還OK
反正不貴啦 所以OK的

先去墾丁街探探路因為要買海灘褲
還有兩雙漂亮夾腳拖
OK ya



先去南灣海邊走走
說要踏踏浪
結果把庫子都弄濕了
後 這是耐不住喔!

哈哈哈管它的

休息一會ㄦ
衝個澡,
晚上一到,說要去墾丁街大吃特吃
因為我要胖兩三公斤才可以回來
烤魷魚 噢
東山鴨頭 噢
杏鮑菇 噢
炸鮮奶 噢
大熱狗 噢 碼阿五十塊

噢 還有被騙錢難喝到快兔了的  青草茶
還說要消消火 一杯三十 兩杯六十
喝的烽火都倒起來!


之後還是去買清心好了
誰受的瞭!
生意也太好了吧?




拎著大包小包
回民宿大吃特吃
好吃好吃
吃飽就可以睡 真好真好

可是東山鴨頭也太令人口渴了吧

晚上起來喝掉一瓶水
我真疲倦


九點起床
吃完早餐
OK 出門

快點快點
今天要去貓鼻頭
然後去白沙玩水
之後再去關山看日落

可是一切都顛倒了
因為騎錯路 蝦

所以先去關山
當一下觀光客
擺很觀光客的姿勢 還拿出腳架
之後就這樣經過白沙  到了貓鼻頭
因為肚子餓  所以說什麼要去買熱狗
哈哈哈  這幾天我北鼻愛吃熱狗

太陽很大 可是曬太陽是應該的

對了畫說我們第一天再南灣遇到一大群人

那是來自對岸的大陸人 一大堆
少說有三台車吧我想
然後去貓鼻頭又看到他們
噢 他們操著一口大陸槍
反正就是這樣!



然後
去玩貓鼻頭
就去~~~~~~~~~~

白~~~~砂~~~~灣~~~~

話說我北鼻也太保守了吧
說他北鼻不可以穿背心下去玩水
噢 不然要穿什麼阿~
可是我還是就這樣胖嘟嘟下水去
這就是曬黑的原因

哈哈哈哈哈
我那寬肩膀胖嘟嘟北鼻
噢 我看了都害羞
真是一個我喜歡的大肩膀

哇哈哈哈哈哈
也才玩一下下ㄦ
結果就這樣的
兩個人都曬黑了
北鼻先會痛
之後我到民宿 覺得還不痛
晚上才覺得會痛
噢 結果都曬出一個挖被背心還有肩帶痕跡
有沒有很酷
看了我都逾越了


OKOK
晚上說要去吃海產
結果整裝都好了
好一個說布去了
我好落寞


還是去投靠墾丁街吧
今天ㄦ來點雞排
今天主餐是雞排
之後就是跟昨天差不多一樣的東西
誰叫我胖嘟嘟北鼻不喜歡變換菜色

晚上星星有一點
好喜歡
說好晚上要去看星星
就有人說什麼要睡一下

看牠睡的好像很熟
魚是我就去卸妝一大堆弄一弄看電視之後睡覺
真落寞 我的星星呢?

你欠我一次  我要去龍磐公園的
哼,看你民國幾年才可以環我!



第三天
說要早起
說要趕路
結果還不是睡到九點
太陽曬屁股


去了鵝鑾鼻
奇怪 以前不是要爬山才可以到達燈塔嗎?
這次怎麼花錢就直接到了?


反正就是  拍一堆
有的沒有的
我還扮演阿姨



隻後騎車回去
民宿老闆報路
說可以大約減少一個小時時間
可是我們卻多了一個小時其回去
還下雨


結論就是
這三天


風吹 日曬  雨淋


我們都有!


還有萬巒豬腳!

哎呀
好啦很歡樂




反正反證

這三天
我很開心

是真的


謝謝北鼻

扣掉台東 這是我們第一次出去玩 :)

有很開心  謝謝你!



嗯!






說不盡


謝謝你,


IOU


台長: . Z 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阿仲 with 阿資- |
此分類下一篇:太滿太飽
此分類上一篇:Date

墾丁好好玩
2008-09-09 22:58:58
版主回應
好玩好玩當然好玩
2008-09-09 23:02:35
阿賓
命運好好玩XD
2008-09-12 14:3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