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21:54:00|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蝦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遜
都不能放照片
太遜了
我真想生氣



這幾天
上班都很好笑
可是也有不好笑的


診所最近來了一個 精神病患
可是他不是來復建的
他是來巡邏的
他很好笑 看到我說 好久不見
可是我第一次見到他
然後他拿出他的手幣給我看
說這以前都沒有血筋 線在有了後!
有比較好了後!
我就要專業的跟她點頭
他是田中消防局的 (以前啦,現在被炒魷魚了)
可是他很熱中這個工作,所以衣服都穿消防局的!
有一次他就很快速的走進來
然後幫我們插上逃生時候需要用的電燈
大家都笑了
說他來巡視

他都會跟我行禮,我也會跟他行禮
他說我是中隊長,我們這裡還有大隊漲根小隊長 分別是我學姐們!

然後我在幫病人ON TENS 
他就開始在我旁邊坐伏地體身
然後我不敢理他 因為我知道他怪怪的
因為他都跟隨我的腳步 令我很害怕

噢 之後還問我說 我做幾個了!

後!我就快溜了ㄚ

哎呀 反正很妙的一個人
那天下午 診所裡大家笑哈哈


可是想想  我們好可惡喔!


哎呀  因為聽另外個認識他的人說
她好像是因為救火 然後被煙嗆到 之後腦部缺氧
導至於他現在這樣  可是我也覺得很奇怪
怎麼好像不太像
唉呀我也不會分辨



好啦好啦
反正上班很愉悅




可是  有一個學姐說要離職

上班大家沒一條心,也真的很痛苦

誰叫實習生是最小的咖

講話餘地都沒有。


上班氣氛這幾天很怪異

恩!






今天
學長說
要帶我們去北斗吃肉圓
之後就開車去吃肉圓
很妙。


這種感覺  一 一

我想沒有人抱怨 是沒有人知道買便當的人很苦阿










之後

今天下午
太賢
因為交通車壞掉 所以沒什麼病人

好笑的來了

我夥伴跟我學姐
跑出去外面撈魚

說要養魚

所以我們外面撈了小魚 近來裡面養魚
自製魚缸
哎呀反正很好笑
你就看穿治療福的人在那裡撈魚

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要防學長把我們關在外面


哈哈哈哈哈


ok 歡樂

台長: . Z 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田中小鎮 實習趣 ) |
此分類下一篇:別鬧了!
此分類上一篇:笑一下好了

阿賓
哦 好久沒來晃爆台拉 哈哈~~ 北斗 有一間ㄘㄨㄚˋ冰也不錯阿 超多人排隊的
2008-09-07 18:43:40
版主回應
北斗很多間ㄘㄨㄚˋ冰耶
怎樣啦 大村阿賓想跟北斗很熟喔!
2008-09-09 22:5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