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20:04: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啊!!!小曦我~~~一直偷懶沒來打網誌~~~我可憐的網誌~~~肚子一定俄扁了吧!?
在過年的前一天.堂妹們~~回來了~~哇!!家裡頓時變的很熱鬧!!!{一定的嘛!!4個小孩耶}然後~~從那豈~小小曦我~~每天都凌晨..才趴去睡覺覺~~~直到初二回奶奶家~~沒辦法奶奶要早點睡~~所以~跟帥堂哥~~玩撲克牌到1:xx就去睡了~~~~
這個年~~跟二堂妹去了新崛江.還有墾丁~~還有北門~~~....腳快廢了~~~想當然爾 ,這麼大玩特玩的結果~~~~開學考......成績應該會很"繽紛"
去台中奶奶家時~~~很可惜沒跟帥帥堂哥~~拍照~~~要不然就可以拿出來炫燿的說>__<
這個年,是我何他相處最久的時間~~~發現~~~原來~~~他根本不像以前那樣安靜,他是很頑皮的人.....亨~~下次過年給我記住~~~~可是人真的超好的ㄋㄟ>_<

台長: ~*詠曦*~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Wow woo~~~好可愛ㄋㄟ
此分類上一篇:.........悲慘ㄉㄧ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