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7:10:51|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赤西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kanishi Jin 赤西仁
誕生日 : 1984. 07. 04
血型 : Type O
高度 : 175cm
體重 : 55kg
腳掌長 : 26.5cm
出生地 : 東京都
喜歡的顏色 : 紅、黑、白
喜愛的食物 : 酸梅干
討厭的食物 : 沒有
喜愛的說話 : 「把偶然的相遇變成刻意的相遇」
喜愛的地方 : 曾在那裡拍攝廣告的塞班島海灘
寶物 : 朋友、家人
尊敬的前輩 : 相葉雅紀、二宮和也、
瀧澤秀明、櫻井翔

擅長 : 踢腿
弱點 : 腰部兩側
長處 : 有一定程度的完美 (笑)。
沒有喜惡,食慾旺盛。
短處 : 有點奇怪地沒耐心。
很討厭等人,不過有讓人等過。
特殊才能 : 尋找特技就是我的特技。
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找到耶~ (笑)
叫我第一名的事 : 基本上,我的字典裡
找不到「輸」這個字,因為我不想輸。
要比不想輸的心情,我算是第一名吧?
還有「快吃」我也很行。
目標 : 如果每個人的風格能再突出
一點就好了。現在只要我和龜梨
一出現比較具有風格的表現時,
其他人馬上就會模仿,這樣我之前的
表現就不是我個人的風格了,所以我
想要表現出別人模仿不來的風格。


☆☆☆☆☆☆☆☆☆☆☆☆☆☆☆☆☆☆☆☆☆☆☆☆☆☆☆☆☆☆☆☆☆☆☆

喜歡 / 不喜歡 !?
綜藝節目的工作 : 喜歡 甜食 : 還好
歌唱節目的工作 : 喜歡 辛辣食物 : 喜歡
舞蹈課程 : 不喜歡 炎熱的天氣 : 喜歡
Jr. 演唱會 : 喜歡 寒冷的天氣 : 不喜歡
自己的歌聲 : 不喜歡 科幻片 : 喜歡
自己的談吐 : 不喜歡 愛情片 : 喜歡
狗 : 喜歡 運動會 : 喜歡
貓 : 還好 考試 : 不喜歡
蟲 : 還好 暑假 : 喜歡
小孩 : 喜歡 畢業旅行 : 喜歡
同世代的女生 : 喜歡 KAT-TUN : 喜歡
年長的女生 : 喜歡 現在的自己 : 不喜歡
歌迷 : 喜歡

 

Q & A part :
1. 如果得到一千萬元,會怎麼使用 ? 買車。
2. 如果可以變成其他成員一天的話,想變成誰 ? 要做什麼 ? 什麼~我才不要。
3. 如果今天地球就要毀滅的話,最後想做什麼事 ? 作些不讓它毀滅的事。
4. 如果可以成著時光機到未來的話,最想看什麼 ? 我的未來。
5. 小時候最嚮往的工作是 ? 足球選手。
6. 對自己身體最有自信的部份是? 頭髮 ( 不管怎樣都不會受損!很強喔!)


台長: *SKY誼*〞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SKY誼*〞
我ㄉ最愛’’哈哈哈
2006-06-29 21:2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