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14:38:3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背後抱著我愛妳先生那種感覺好嗨

都讓我睡不著了

然後我愛妳先生還會下意識的握住我愛妳小姐的手

唷呵好感動這樣

還好我愛妳先生睡覺時也把我愛妳小姐抓緊緊

讓我愛妳小姐很開心

不然我愛妳小姐就要偷跑了

:))

 

*

今天的我愛妳小姐怪怪的

可是沒關係

因為馬上就會回復正常了

然後我愛妳先生上班開會似乎不開心

乖喔不要不開心

把她說的當成耳邊風

別理她好不好

不然回家我愛妳小姐給你安慰一下好不好

 

*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不知不覺的

一直相處在一起的我們

一定會都這麼快樂的吧?!

有我愛妳先生陪伴的我愛妳小姐

每天都幸福洋溢就好了

偶爾鬥鬥嘴但是還覺得快樂

偶爾噢氣但是對方一撒嬌就馬上又甜甜蜜蜜

偶爾什麼都不說但是抱的緊緊的

雖然是很多情侶都會做得事情

但是因為我愛妳先生是我愛妳先生

但是因為我愛妳小姐是我愛妳小姐

所以這一切變的特別不一樣

特別開心特別快樂特別幸福

 

*

因為妳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所以不可以拋下我 棄我不顧

三心二意的妳

當和我再一起的那一刻起

就要消失了好不好

我沒辦法像妳那樣

對於過去一點都不在意

我是很愛吃醋的

何況那是妳的過去

一個人的過去是可以影響一個人很深很深的

即使妳不記得了

卻也還是妳生命的一部份 不是嗎?

 

*

我愛妳小姐的過去

曾經讓我愛妳小姐很痛苦

但是好家在

她遇到了我愛妳先生

一個主動對她說我愛妳的人

所以我愛妳小姐的傷口再慢慢癒合

一點一點的 慢慢的在癒合

因為我愛妳小姐為了要和她先生在一起

所以把自己身上的保護色退去

現在的她很脆弱甚至是不堪一擊

我愛妳先生要保護她好不好

雖然看起來很瘦弱又很沒魄力

但是我相信就算我愛妳小姐不說

我愛妳先生也會這樣做的對不對

 

*

我愛妳先生討厭人家翻妳東西

但是我愛妳小姐沒有動它們

只是有看到有東西

所以才會問我愛妳先生

好奇心殺死貓嘛...

 

 

 

*

我愛妳小姐

每天都在期待我愛妳先生的電話簡訊

因為整整八~九小時不能見面阿...

我愛妳先生妳看看我愛妳小姐有多愛妳...!!!

妳說是不是!~

 

 

 

台長: 我愛妳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