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01:07:45| 人氣18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花 十九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有趣的五個影子反射在教堂上˙ˇ˙
我、筱慧姐、大頭、小花、小天
下次還要來拍別的動作~希望加入更多人


為了今天的到來~這幾天花了好多精神在準備
星期二那天開始和大頭一起買禮物卡片
準備籌劃一個〝大秘密計畫〞


開始四處約人、傳卡片、規劃行程、約壽星........等
想不到當總召好累人ˊˋ要掌握一切的進度
最緊湊就是傳卡片和約壽星

這幾天逢甲期末考大家都在忙著看書
卡片一直遲遲無法寫好都快急死在一旁的我@@”

很感謝王君這次的大力配合^____^
花費她許多寶貴時間討論
努力滴幫我們盯好小花的一舉一動
深怕當天排演戲劇不能來> <


考完試~小天、大頭、筱慧姐、我騎去東别吃晚餐〝火鍋〞
不要再提起駕照ˋˊ沒駕照也是可以騎車啦!
整個就很趕也不知道在趕什麼?
我很怕這個計畫會被搞砸
所以一切都照著行程表進行~整個就很戰戰兢兢一直催來催去@@


吃火鍋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


ி有戀熊癖的小天@@”
本來想買那超大熊熊給妳
可是.....要四千八所以等你二十歲再送好嚕!


這是一家很特別的店,裝飾會引人好奇=ˇ=
店外標榜〝火鍋149〞
筱慧姐自信滿滿的表示菜單上都是149
大頭就很想點〝帝王蟹火鍋〞原價380好貴的價格ˊˋ”
可是想想不對~光是食材就會虧本~還說多的錢由筱慧姐付
結果前四樣火鍋才有特價 結束了這場笑話˙ˇ˙


ி很特別的洗手台造型圖示~拍下來做紀念^^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和筱慧姐出來
談話中,整個人就很好笑也聊的到好多話題
超懷疑你的智商到底有多少@@?
每次回答都傻傻的~難怪妳會被大頭給騙走(嘆)
感覺像媽媽很會照顧身旁的人

特別是......把不要吃的東西給別人
難道小花的身材就是這樣被你塑造而成?!


ி超.....超貴的蛋糕@@
下次要訂蛋糕請與筱慧的麵包店訂做
有十八吋超大蛋糕讓你一次吃的夠= =”


這次小花的生日蛋糕〝義式巧克力〞
我和筱慧姐小心翼翼的保護它
我們是〝護蛋糕達人二人組〞!

在東海的象徵〝教堂〞等著今晚壽星豋場
為了怕被發現還派小天、大頭跑去偵查~哈哈
途中還遇到小花二位室友 這是緣分= =?

終於~今晚壽星小花和室友王君出現
沒有留王君下來真是失策ˊˋ開玩笑的!


ி熱鬧的氣氛!就是有我們的存在


大家開始幫小花慶生
唱生日快樂歌獻上卡片禮物 希望有讓你感動到
不愧是筱慧姐喜愛的蛋糕口感苦苦的!哪來甜甜的啦ˋˊ
難道這是妳所憧憬的愛情〝甜甜中帶點苦澀〞

小花~今年許了好多生日願望 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____^
要多多保護好身子看起來有點虛弱ˊˋ
這時就是總召的辛苦@@忙著清理垃圾和擦蛋糕盒
大家一起走回女宿拿蛋糕給她室友吃
門口遇到小花的學伴送禮物
今晚妳因該是最幸福的壽星!


ி三角關係?!哈哈~好好笑= =”
小花 這角度看好像媽媽在監視著


王君~很抱歉把妳穿的衣服沾上巧克力
希望用清水可以把它給擦拭掉~機率有點不大ˊˋ
下星期一是你的十九歲的生日
在這裡提早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你們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明知道我不會唱歌還一直催我唱生日快樂歌
今晚真是獻醜啦ˊˋ找的洞躲進去= =”


ி和大頭精挑細選的生日卡片
夠大夠份量~祝福語寫滿滿^ ^


小花不知今年的生日有沒有留下深刻印象?
不管是今年還是以後希望我們都可以一起慶祝生日
明天的話劇表演一定要成功喔!
今晚多喝開水保護喉嚨 還有.......快背劇本ˋˊ






十 九 歲 生 日 快 樂 !


ி今晚的壽星 陳小花!


ி小花在中間當電燈泡@@”
左右是今晚〝最閃〞的yellow情侶(正在眉目傳情中)


ி最近出現在東海女宿的靜宜之狼= =”

台長: ☆追求獨立の小米☆
人氣(18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摯友の快樂天 |
此分類下一篇:女孩 十九歲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Simle ping 生日快樂!

米粉
最後一個照片有笑點...

好好笑喔

靜宜之狼

那你不就是逢甲之狼嗎= =?
2007-06-23 01:18:09
版主回應
好笑作End

是我一慣的風格@@?

我是逢甲之羊ˊˋ

專門被人家騙的(嘆)
2007-06-23 01:22:08
小花
哈哈哈~~~你們很好笑耶~~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有感動到啦
一看到你們我真的有想哭唷~~

唉~~
原本很不順利的生日
到最後變成很快樂的生日

謝謝你們耶~~^____^
我家王君~~我也會給他看這篇網誌的哈哈哈
因為你有寫到他呀~~CCC

以後一定要一起過生日呀~~
哈哈哈

我剛剛有在被劇本啦~~
背到睡著= =

我是理組人呀!!!
2007-06-23 02:28:09
版主回應
妳....淚腺很發達唷
淚水是要珍藏用的^ ^

快樂~是會永遠與你同在
過一陣子你就會發現

真感謝你們
生日快樂歌@@&quot

那不要被劇本好了
趕快去睡覺!
想到什麼在講什麼是最自然

妳上次不是租公寓式
還是我聽錯?!
套房也不錯一人清靜
2007-06-23 03:40:20
SS
媽媽在監視...
呵~真的有像耶!

靜宜之狼的共犯逢甲之羊
狼跟羊果真是好朋友...
羊為狼拍攝留念 ^_^

唱歌 不錯唷!
別害羞咩~
要&quot健談&quot別&quot鍵談&quot
別再劍潭 日月潭了~
哈~~~
2007-06-23 13:27:51
版主回應
哈哈~角度的問題
所以請喊一聲:陳媽媽好= =&quot

是.....羊被狼吃吧
都一直被他欺負
我可是很辛苦的>&quot<

唱歌~好困難
可能我不敢唱
所以漸漸就討厭唱
(其實是怕很難聽給人說話@@)

你要知道我有&quot女性恐懼症&quot
特別是在漂亮女生的面前~哈哈
(這是真的!所以我異性緣差> <)

要克服這道高牆好困難喔
努力爬過去ˋˊ
2007-06-23 21:37:26
大頭~
什麼靜宜之狼壓!!
那是為了抓逢甲之狼的我ㄝ!!
ㄑㄑ~~
對啦!
要去東海給王君過生日唷!~
要不要我載妳去呀~
這一趟免費啦~~
2007-06-23 16:51:27
版主回應
原來.....你在意最後一張照片
太讓我失望了!

我還以為你會注意yellow情侶那張
那張可是經典之作^__^

好呀!好呀!
快載我去東海˙ˇ˙
再去幫人慶生 好期待唷~~~!

你以為我是這種人?1
那就......大錯特錯啦!!!
2007-06-23 21:44:04
大頭~
真的不要嘛~?
不要不好意思嘛~!!
搞不好自偷偷的去唷!
偷偷的來~
呵呵!
2007-06-24 12:49:22
版主回應
我有說不要嘛= =&quot哈哈
神經!快看書啦你

不要講的那麼明
可能今晚我就在女宿外等到12點
然後就.....@@?
2007-06-24 14:1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