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00:02:26|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陳草莓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人小檔案
姓名:陳鉑凱
綽號:草莓、黑人﹒﹒﹒等
出生:1987/11/15
就讀:台北大學
認識時間:二年多

當初跟他怎麼認識的,我已忘了!!
只記得高二時,在班上~
怎麼有人可以那麼開朗和樂觀呀@@
跟我的個性剛好相反> <”
心想︰因該不會跟這種人打交道吧?!

有時在班上,會隱隱約約的聽到關於他的誹聞﹒﹒﹒
內容可精采萬分的,包你會一聽再聽~
直到畢業旅行時,發展到最高點^__^

好像是男方跑去找女方說︰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還中徘徊著,太經典了!!

真正認識、交朋友,算是學測前一起去補衝刺班的那段時間= =”
從那開始,我也交到一群朋友*__*
大家一起玩樂、一起讀書、一起擁有共同的記憶﹒﹒﹒

相處的的日子裡,他是位很會照護人的朋友唷!!
每件事情前都會先想到朋友,而不是自己@”@
不管做什麼?~都是裡面最認真而且最有愛心的#___#

但是,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話太多了> <”
呵呵~整體來說真的很好呀!!
哪個女生嫁給他,可是她的福份唷^0^

所以,接下來當然要好好的,介紹女友給他了=”=
誹聞女友︰高中那位和大學那位﹒﹒﹒

好朋友的建議︰高中那位真的很適合你^___^
不管是個性、外型、興趣和話題都很合~
這些都是我日以繼夜的觀察,所發表出來的心得@@”
會這麼說,可能都是讀同一個大學吧> <

也不是說大學那位不好,她也不錯呀?!
看起來很愛玩,跟你一樣= =”
外貌也不錯看,美人一個,有沒有很高興呀@__@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畢竟對她可以說是不認識~

不適有句俗話說的好【日久深情】
誰叫她常常都跑到你那睡覺﹒﹒﹒
ㄛㄛ~對不起!!一時嘴快,不好意思說出來了>”<

以上這段話,純屬虛構,請不要相信唷@@”
這樣就沒有人會相信了,你可以放心~

不管以後你要選誰?!我都會支持你的^___^
因為我只是想要喝喜酒而已﹒﹒﹒
最後只想大聲的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台長: ☆追求獨立の小米☆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摯友の快樂天 |
此分類下一篇:Simle ping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解大頭的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