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04:35:20|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一嗒一嗒的在我耳邊響起,不斷地。

提醒著我"時間"是在流逝的,我無能去阻止,

它的消逝以及發生。

因果因果,就是有因才有這個果,有果才有這個因,

儘管撕裂時空回到過去阻止已發生的事,

但仍然會促使另一件事情的發生,而且會更嚴重

它警告著我們別妄想去改變任何一件「已發生」的事情,

不然『果』只會越滾越大,這,算是反噬嗎?

已注定的事情,就是以注定。

但我不會坐以待斃,因為我選擇相信,只要

執著自己所要,我相信一定可以成功,儘管那只是已注定。

但我個人覺得信念是可以扭轉,

它帶我們走向各種不同的可能性,就算結果是一樣的,

至少我滿足我所做的一切,而不是懊悔

珍惜當下,把握現在。

過去雖然仍存在那邊,

每當我回頭之時,它仍歷歷在目,

刀刻般的使你心痛,

但我們無法抹滅,更不能忽視它的存在,

不如選擇珍藏心底,當個教訓,

告訴自己別再踏錯,

至於未來,可以擁有夢想,但別抱著希望,

只要專心的告訴自己堅定步伐,穩住腳程,

未來就可以是你的。

千萬記住別懷抱任何一絲希望,

因為希望越大,相對的失望更大,

未來不是沒有,只是是我們去走出來,去創造出來

就算那只是引導我們的可笑注定。

我抓不住任何無形有形的東西,

但我曾經擁有過它們,就算那只是虛幻飄渺。

台長: 羽楓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執著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2010謝謝祢,2011蓄勢待發
此分類上一篇:盡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