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9 00:06:24|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在多的努力,不過都只是一場空,罷了。
很多的時候,自欺欺人,也是如此。

再多的不捨,也必須放手,
不管是愛情、友情。

也許很多人真的不懂,我的執著。

不管是背叛、失望,我知道我該選擇「放下」。

告訴自己,有些人是無心的,
自己卻無法聽進去。

也許我還沉溺在悲傷的殿堂裡,
無法走出。

原來我還是這麼容易的被他人影響。

很想告訴自己一開始的相遇、選擇,都是錯的,
但我卻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後悔當初的選擇,我只悔恨自己不夠努力。
也許當初我不這麼做,結局會是不一樣的。


看著陽光揮灑在大地上,看著雲與海伴在山的旁邊,
看著雨水打落在屋簷上,看著星空與月亮照耀黑暗的世間,
自我的渺小,只是體驗在世界的一角。

我,
奔馳著,跳躍著,舞動著,吶喊著,
不過也是世界的一角。
再多的悲傷,也無法撼動廣闊無邊的天際,
再多的快樂,也無法撼動千絲萬縷的人間,
再多的希望,也無法撼動人與人間的不捨。
只能任由孤獨把我拖入暗無天地的深淵。


再多的不甘心,也只能告訴自己世間仍是美好的,
要學會「放下」。

有時候都覺得原來「堅持」是這麼的可笑······。

台長: 羽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迷惘 |
此分類下一篇:破碎
此分類上一篇:兩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