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01:37:54|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台北,留在宜蘭?

這是我最近一直在想的問題

雖然我現在已經做決定了───回台北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像他們所講的鬆了一口氣

反而是更沉重

或許我真的是想要兩個都要

但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其實我很害怕回到台北後

我沒辦法找到工作

而想要回學校讀書

卻不知道該如何讀起

真的,我對於我的未來正式的感到茫然

之前休學時

至少知道我有份工作可以給我溫飽

而回了台北

我將什麼都沒有

一切又將重來

這對我來講是個很重大的考驗

我害怕我沒辦法接受失敗

是不是我又要再跟我的未來賭一把?

我想我其實是想待在宜蘭的

因為在這個地方有我現在所想要的

朋友、工作以及我祈求已久的安穩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的日子真的不多了

我一定要在25歲以前完成我的夢想

這是我給自己的最後底線

如果無法完成我死也不瞑目

富家,真的很對不起

我對妳所說的承諾無法做到

不管妳會不會看到我這篇文章

我仍然要跟妳說聲對不起

其實我不像妳所說的

想要回台北

只是為了那個25歲的我

我要對妳說聲抱歉

那個寧願安穩到老的我

是很想要一直一直留在宜蘭當一輩子的店員的

但我不甘

我不要永遠都被人瞧不起

我要告訴那些傷害我的人說

"我做到了,我做到你們永遠沒想過我一定會做到的事!"

"你們已經沒有任何資格來批評我!!!"

我知道我現在所做的任何決定

大部分都是為了別人

而不是為了我自己

我想我依然不願放下

心中那股恨

對不起

這句對不起是對我身邊我所愛的每個人說的

我不知道我的選擇是對或是錯

但我要一直走下去

台長: 羽楓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執著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很累,但很充實

SSS
選擇是對與否..
在於有沒有堅持到最後..
每條路其實都會走到目的..
只是路況有好壞遠近..
有沒有適合自己走...
(=^^=)
2010-10-27 18:41:58
版主回應
嗯....是啊!
記得當初為了這件事很內疚
也很掙扎
不過就像我文章所說的我做了選擇"回了台北"
現在回頭又再一次的瀏覽自己的文章
突然感到無奈
原來那時候的我已經都想到了
而未來現在的這個我
卻仍然一無所有
這次又再一次的重頭開始
不知道接下來又會如何
不過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你自己也是:)!
2010-10-27 22:2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