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14:47:27| 人氣3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年阿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位國中同學看上我那變態犀利文,拿刀架著我脖子懇求我幫他代筆寫槓文PO系網批評他同學

看在拿刀這招如此有誠意...................

本企爺就^_^





幹!!你怎那麼虛阿

都大學生了 解決問題的能力怎那麼差 你程度是停留在國小六年級嗎

整天就只會宅在學校那像被G病毒感染的喪屍ㄧ樣~噁阿噁阿的喊

我真想打金手指拿火箭筒轟報你這塊豆腐渣

翹課跑第一

學校要作業拉同學一起葬

課堂要報告就找同學一起死

考試找人罩

當你的"朋友"真是裡外不是人,你的時間才是時間,你要泡妞OGC一分鐘可以當一小時操

要你擠點時間找資料好像要你命,我們時間就不是時間,我們恐怕連看片的時間都得賠上去

沒道理得花一堆時間去補你爛掉那塊吧!!怒到想在筆記本寫上你名字知不知道阿

你知道這多花時間嗎,不過跟你解釋以你的豆腐腦可能換算不出這投資報酬率啦

等到你有機會一個人搞這種蠢到不能的報告,你就會知道 幹!!你他馬的我們怎那麼偉大

當你玩遊戲我們拼報告,當你累了睡了,我們還是在拼,當你OGC時我們邊OGC邊拼

幹!!禮拜六日竟還還要加班作學校報告,扯的是沒好處,

做到無夜無日,連女朋友都快忘記姓啥

而你就只會丟些打上關鍵字就找的到的資料拍拍屌走人,你那些資料幾分鐘前我就已經從網路上看過了

接著要找你要能看的資料可難了,只好摸摸鼻子自行吸收這股幹氣

屌你還會有人替你說話,說 其實某人很好,只是沒什麼責任感,怎怎怎的

靠夭!!社會上好人這麼多,每天都有人被發卡不缺你阿!!你沒責任感是我錯了嗎!?

阿扁錯了嗎!?錯了嗎!?阿扁真的錯了嗎!?要是讓你那遠在他鄉的妞知道真相

她如意郎君竟然是個投機者,怎可能把她的下半身安心交給你照顧

對不對!!對不對!!對麻!!因為你庸才阿!!混文憑阿再混阿!!我看你畢業要挑牛糞賺外快也沒屎挑

現世報不一定要做壞事阿!!沒聽過因果報應嗎!?有因就有果!!環環相扣到天邊阿

不是你想逃就逃的了阿

阿宅!!阿宅!!是我ㄚ阿宅!!醒醒阿!!你還在睡阿!!什麼!?你說啥!!

你說志玲姐姐壓在你身上嗎!?好吧!!看在志玲份上!!結束快來做報告阿

台長: 閃靈肥企鵝
人氣(3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知所云 |
此分類下一篇:龍的傳人
此分類上一篇:不一樣

☆~♀羊咩♂~★
哈哈
有夠讚的
2006-12-10 02:3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