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4 02:07:33| 人氣2,7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恩Florame精油-自然香頌/沐浴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是有逛過sogo忠孝館的人,應該會有看過法恩Florame的足跡,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有機玫瑰純露了~

有去到櫃上應該都有被這噴霧噴過@@,

因為Florame瓶子做的還蠻別緻的!所以都會晃過去看看~

只是當時覺得價錢好貴,

再加上當時也沒有聽過Florame這牌子,

也不曉得到底是不是台灣自己製造,再偽裝成洋貨回來賣,

所以就沒買了= =

 

回家早就把這件事情拋在腦後,所以也沒查相關的資料!

這次剛好體驗到它家的沐浴精系列,

再查資料時發現竟然就是這家品牌!!

 

Florame是法文“Flora”(花)“ame”(靈魂)所組成,為『花朵的靈魂』之意,

是由1980年代法國有機栽種的先驅及著名的精油芳療專家Michel Sommerard所創立的。

代理商是薰衣草花園有限公司,(官網)

是在民國91年成立的,

統編:80286718

 

它家產品就是標榜有機,且依照依歐盟法律規定,

有機商品必須在每一項商品均標示有機認證標章

不過有機認證標章有很多種,

Florame主要是以ECOCERT (簡稱 ECO )認證為主 ,

 
歐盟有機認證產品標章

 

但這次體驗的是試用品,隱約看到網路上的正品照片好像有這個標章啦= =

不過其實有不有機的沐浴產品對我也沒這麼影響,

只要洗得舒服、讓我放鬆,

這就是我喜歡的感覺~~

 

雖然它貼紙上都是貼著泡泡浴精,

但實在是太像沐浴膠的質地,

一點都不是浴精阿><

而且還有一瓶是重複的,

剛好那瓶重覆的,剛好是我最討厭的杏仁味= =

所以一聞到那個杏仁 我就不想接觸它了@@

 

不過其它兩項我都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清新薄荷沐浴膠

在炎熱的天氣裡洗完薄荷是最讓人感到涼爽的感受;

放鬆薰衣草沐浴膠並不會有很人工的薰衣草香,

淡淡的芳香味;

另外元氣山蒼子沐浴膠的味道,遠遠聞還好,但近聞就有點小詭異@@

不過時間久了那味道就沒了~~

不過它的泡泡還蠻綿細的,

洗後不乾不澀,很舒服~

 

可能是給我試用的是沐浴系列吧,

所以我並不覺得有不有機是重點,

可能吃進肚子裡的食品或是保養品是不是沒農藥的有機產品,

我會比較在意是不是有機的產品~

畢竟加上有機標籤價格都翻倍@@

哪裡買(點我)

台長: angellulu
人氣(2,73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試試 |
此分類下一篇:會暈開的elite-KAJAL眼線蠟筆/眼線液/睫毛膏
此分類上一篇:皇后的秘密-係金ㄟ的活顏人參黃金球跟活顏鎖水保溼霜

bobo
那個杏仁味 根本和潔霜一個樣

不好聞 我也怕那個味道
2010-07-26 02:12:36
版主回應
對阿! 可能是我本身就討厭杏仁的味道= =
所以這口味就更討厭><
2010-07-26 09:0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