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22:02:04| 人氣1,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antia桑緹亞無齡美肌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試用的是Xantia桑緹亞無齡美肌旅行組,

之前也沒使用過Xantia的產品,

收到試用品後發現一整個包裝得很高檔耶@@

查了一下原來它是在台灣製造的,且有在百貨公司設點位,

難怪我覺得很有百貨公司的Fu ><

Xantia是屬於安那柏格集團(Anneberg Group)旗下之品牌,

想了解的可以(點我),是從台中市開始發跡的,現在已擴展到

全球都有據點了~~ 一整個利害!!

 

試用的Xantia桑緹亞無齡美肌旅行組中產品包括

無齡美肌淡斑精華(2g)+無齡美肌撫紋精華(2g)+無齡美肌極致霜(15g)~

它的淡斑精華跟撫紋精華試用包雖然只有小小的2g,但是包裝後面

都有小圖示說它的效用,

(拍謝 照片中的撫寫錯了>< 懶的修正了 囧....)

而極致霜則有豐富的15g試用, 打開後還有一層鋁膜隔絕空氣,

打開後霜竟然躺成這個樣子XD   應該是我都沒讓罐子站著的關係啦XD 

這三樣產品其實都沒什麼很明顯的香味,

質地最水的應該是淡斑精華,比較接近乳液狀,

而撫紋精華質地是裡頭最難推開的,比極致霜還稠個幾倍@@

先來說淡斑精華好了,使用後不會黏膩,也很好吸收~~

但是因為是試用品,所以不曉得淡斑的效果結果是怎樣~~

成分中含有維他命C、水楊酸、甘醇酸、果酸可以去角質跟美白,

還加了白金抗氧化及九胜肽降低黑色素生成機會。

 

第二是撫紋精華,推開後比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還稠超多的,

我覺得裡頭應該是含有矽聚化合物,因為推開後其實還蠻平滑的,

而且擦完後感覺立刻有減少表面小細紋,不過洗臉完後就沒了啦= =

所以應該是矽聚化合物的關係~~

其它成分中還含有多種的胜肽跟千日菊萃取,都是類似肉毒桿菌的功用

,長久使用才可以減少皺紋的生成,不過因為也只是試用品,

所以不能打包票說對皺紋真的有效果!!

 

最後是極緻霜,這個我其實還蠻愛的XD

在冬天來講超適合使用的,也很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因為之前夏秋使用的霜都很清爽,再加上其實冬天冷得很慢,

自然就沒有換新的乳霜,但是前陣子開始寒流來的時候,

才發現之前的乳霜在寒流時後都覺得太乾了><

這時後還好有這極緻霜的出現,

可以陪我度過這陣子的寒流!!

它質地跟上次我使用的Dr. Mask完美修護精華乳霜差不多稠,

一樣很不好推開,都要抹在手上推開後再輕壓到臉上,

吸收後的感覺我超喜歡的!!

不油不膩也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它的成分中含有荷荷芭油跟Q10,還有很厲害的抗老成分-EGF,

這個成分大多數一般都是作成膠囊狀,

比較少看到加入在霜中,

所以還蠻不錯的!!

很推薦給熟齡肌膚跟乾燥肌膚的水水使用~~

 

只是官方的網站還沒把這系列的產品加入(點我),

所以我不曉得售價是多少@@

感覺價錢會很厲害><

 

台長: angellulu
人氣(1,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試試 |
此分類下一篇:不像卸妝油的村上正彥玫瑰深層卸妝油
此分類上一篇:ELANCYL伊蘭纖姿-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