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1 10:29:3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純的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情一旦有了雜值.就回不到小時候的我們

那種出門吃吃飯.唱唱歌.聊聊心事.

純潔的友誼.是不造成他人困擾.為朋友設想.

我對朋友的心態就是如此.

能幫就幫.不能幫忙則請體諒.

人常說談錢傷感情.朋友關係.也不要搞太複雜才是.

不爽對方不幫忙或沒辦法幫忙而在講他人是非.

千萬別說我害你心情不好.你才這樣說我.

那也只是幼稚行為到讓人想笑.

畢竟我也不是真的傷害了你.

而你講我是非.才是真的傷害了我.

沒能幫的上忙.我的錯?

更何況我一知道不能幫忙.就馬上告知你了.

你的行為也是一種借鏡.聽你訴苦的人怎麼想.

也許不幫忙你.也會被這樣講嗎.?

怎不替對方想一下.對方的處境與為難處.

也不想一下.怎自己怎得不到其他人的支持.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

人本來就是借急不借窮.

自己好好想想怎樣才算是朋友

也不要沒資本又在想東想西的.做人要踏實.

也許我們都窮怕了一直想賺大錢.但是.

腦筋動到朋友身上來..那也不是件好事

如果不能支持你.就不是朋友.相反的.讓我覺得.

這友情早就變值了許久.....

 

台長: *狼總是孤單的*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