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00:19:43|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以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法王,我常想
如果能待在您的身旁,那有多快樂呢

親愛的法王,可我又想
如果到了您的身旁,就必須捨棄現在的一切

親愛的法王,我不得不想到
如果要捨棄冷氣,方便,友情,親情與私人空間
我會很難受,但心裡又是如此想與您親近

親愛的法王,您知道嗎?
在「一定要達到」與「必須要捨棄」之間
我常常找不到折衷的點,靠左一點就覺得對不起右
好像一定要忍受苦行,拒絕享受,才是修行

親愛的法王,其實您一直都在我的身旁
當我開著冷氣呼呼大睡的時候
當我發高燒導致神智不清的時候
當我失去耐心很想扁人的時候
您都在我的身旁看著我,而我也看著自己
體驗人身的種種艱難,與難能可貴

台長: 小V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噶瑪巴 |
此分類下一篇:百看不厭
此分類上一篇:長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