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13:54:56|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別了!真善美戲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真善美戲院那高高的三個階梯,想看電影而坐輪椅的我,心都涼了一大半,不只涼了,甚至死心了。想起以前曾在這個戲院裡,看過無數感人的好片,陪我度過多少青春年少的歲月,只因它播放的影都深深地吸引我,甚至它有影展時,從早到晚都窩在戲院裡。甚至還曾在戲院前被當成流鶯,搞得我哭笑不得,笑問那些眼睛是否被「蛤肉糊到」,還是已到饑不擇食的地步,竟會向一個拿著拐杖,而且還是一個從夜班剛下班,一臉疲憊不堪的人有興趣,此事也曾讓朋友訕笑許久,說我是塊「男人吸鐵盤」,我也不解地問朋友,我臉上是否寫著「我需要男人」否則怎會常在路上或看個電影,都被喊:「五百,一千啦」!

 隨著年歲增長,體力也已大不如前,然而真善美戲院,也不知改建幾回,就不見把那高的嚇人的階梯改進。更讓人氣憤的是,曾電話去建議貴戲院改善,誰知得來的結果,竟是,那就沒有辦法囉,我們也無法去改變它,只好請你回去。更諷刺的是它們還在牆壁,設一個殘障「服務鈴」,我曾去按了不知幾百回,不見人影也就罷了,它簡直是個「啞鈴」嘛,最近再去瞧它,只剩空殼懸掛在那,功能早已被戲院人員拆除。相信這種「異像」,不只在這戲院裡才有,其它各公共場所,早是習以為常的現象,只落得我們殘障人搖頭嘆息的份。

 既然戲院不重視我們這群觀眾,我也只好跟「真善美」戲院說「拜拜」,就算它的電影多麼吸引我,可是那障礙重重階梯,及冷漠無情的工作人員,我真的..真的,只好跟它斷絕來往。就算我對它有多麼懷念,多麼依依不捨,都得跟它分手,電影,就等出DVD囉!

 控訴真善美戲院的障礙,實在是對政府對於無障礙設施,做得實在..實在太爛..太爛..!最氣人的是那些官爺們,還大言不慚的說,我們已做到「國際標準」。屁啦!真想請那些官爺,坐著輪椅到街上走一遭看看,去推推那些「好漢坡」斜坡看看,保證一回下來,藥膏會貼滿身。真是「放雞屎有,生雞蛋沒」的政府。

 不僅要跟真善美,西門町及其它障礙重重的戲院,都要跟它們說聲:「永別了!」,現在只有位居在微風廣場的國賓戲院尚可接受,而且它還有愛心票券呢,只是它有些輪椅位置,是在第一排,有時看完電影,眼睛要痛好幾天。有誰來告訴我,那裡是適合我們的戲院呢???

 請各位朋友幫我大力推文吧!看能不能讓瞎眼的官爺們看到。

   很難吧!

台長: 曉梵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鬰
此分類上一篇:再等一下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