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11:23:59|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愛情已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愛情已死了

我的愛情已埋葬很久了

我的愛情早就隨風而逝了

我已不敢再碰愛情這檔事

看哪!

每天為情、為愛、為割不下的愛而同歸於盡的聞。

嚇跑了我愛情的渴望

嚇死了我愛情的幻想

我的愛情已死了好久好久

記不得上次的戀情是在何年何月發生

因為我的愛情真的離我好遠好遠

忘了如何說愛談情

忘了愛人或被愛是啥滋味

忘了戀愛時的酸甜苦辣

更忘了失戀時要死要活的模樣

喔!真的!我的愛情已死了

愛神也離我好遠....好遠

愛神也早忘了要眷顧我的愛情

愛神真的忘了把我愛情的箭

把我與他的愛情串在一起

唉!愛情啊!愛情

我真的愛不起你了

因為我心已死

我情已滅....我愛已化作塵土

永埋在最深最深的心土裡

但心中那微弱的火苗

它仍努力的在亂竄

因為愛情仍是人間最美的調劑品

唉!愛情啊!愛情

我要如何待你呢?

你真是個可愛又可恨的朋友

丟你不得...愛你又怕受你傷

有你人生是彩色...沒有你人生是黑白

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怕的朋友

但我的愛情仍然死了




台長: 曉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秋鬱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