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9 18:30:02|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子佼的道歉影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到一則關於黃子佼被指控多年前性侵的新聞

而他自己為此事道歉加爆料的上傳影片也同時曝光

講到黃子佼,其實我一直都有注意這位藝人,他寫的書我也看過幾本。

看著他在演藝圈的努力,看著他自從因為劈腿事件而受到的影響。

那種感覺我懂。。。所以才會開始看他的書,希望多了解這個人。

看了他好幾本書

發現他小時候就很喜歡音樂,而且國小的時候會為了喜歡的音樂做剪報,以及把資料合成一本像雜誌的刊物給同學分享。

覺得他這個人很有才華,也很努力。

在演藝圈的努大,大家也是有目共賭的。

我欣賞這位藝人是因為他有些經歷跟我有點像。

就是我們付出的努力,和收穫都不成正比。

比方說,我們都付出了100%的努力,但收穫大概只有60%。

跟他更像的是,我們的事業運都很衰。

也讓我更了解為什麼在這次道歉影片中,他除了道歉以外還加碼來一個玉石俱焚的爆料,因為那種心情我真的懂!

因為我們都經歷過那種。。。

打個比方說。。。以考試作弊為例(只是當比喻)

為什麼我們明明跟其他同學一樣都有作弊,但為何最終只有我們被抓?!而其他人卻沒事,可以消遙法外?!而且這種衰命還不至一次兩次的上演。

如果發生在你身上,難道你都不會心有不甘嗎?!

有時候更會出現那種,別人偷了100塊沒事,你只是偷了10塊就被抓的歹命,難道你心裡不會不平衡嗎?!

所以讀著佼佼的書。。。我完全懂他那種。。他一直以來付出那麼多努力,本應可以在演藝圈大紅大紫才對,卻只是平平而已的心態。

但我當然也明白,人啊~除了自己本身努力以外,有時候也得看老天爺有沒有賞飯給我們吃的命。

為何有些人就是不用付出,就能得到主管或老闆喜歡,不排除他們就是有一條討人喜歡的命。

就像低能國那位開大車的小孩市長,論資歷論學歷是歷任市長中最遜的,但他有為此而更努力做事嗎?!沒有,有空反而去小巨蛋跳舞!完全傻眼!但為何他最終能選上?!好命嘛!你能怪老天嗎?!

而那麼不幸的是,我就是那種得不到討喜命的歹命人,反而招來小人一大堆的歹命!

看著佼佼在演藝圈浮浮沈沈多年

跟小S一起的時候,至少大家都知道黃子佼是誰,當時他的名氣比小S還紅捏。後來的劈腿事件,他的演藝生涯跌落谷底。印象中他在書裡講到,這起事件發生以後,他家裡的電話一直沒有再響,因為已經沒有廠商再找他合作。

好不容易在往後的好幾年

憑著他個人努力以及不放棄的毅力,他再次在演藝圈重新出發,也慢慢的被大眾重新接納。

看著他一路走來,真的很多波折,走到這一步真的是多麼的不容易。

更開心的是,看到他前幾年也結婚生女了,以為這位藝人終於可以過得比較安穩的時候,今天卻爆出這樣的一個消息。

他的影片播出以後,有兩種反應。。。

大部份都是指責他,藉口是道歉事實卻是一種“就算他死了,他也要拉一堆人跟他一起死”的概念。

而另外一少數人,就覺得他很勇敢,對於過去犯錯的事勇於坦誠面對和道歉,同時揭露演藝圈裡那些假面藝人的真面目。

當中有提到那對英文字母姐妹,還有演藝圈裡的那位大哥。

那些都是我一直就不喜歡的藝人

那些所謂的大哥,有部份還不是頂著大哥的頭銜到處欺負別人和裝模作樣罷了。

而那對姐妹更是讓人覺得噁心,尤其是大的那位。其實我之前也就她而寫過一篇po文。覺得。。她既然都已經再婚了,何必再跟前夫糾纏,說白了,如果現任老公有本事,還需要自己的老婆跟前夫要錢嗎?!要錢就算了,人前卻要裝清高把自己裝出一副好像是貴婦的模樣。拿前夫的錢去養現任沒事做的老公,你覺得你和你現任老公會光彩到哪裡去?!

而且不約而同的,以上這些藝人都以舔共據稱,名副其實的吃裡扒外的偽君子。就是這種虛偽的藝人,反而可以在台灣演藝圈聲明大噪、大紅大紫;反而是這種人可以吃好住好,錢賺滿滿的。不要說佼佼本人,任何人看到都會覺得很不公、恨得牙癢癢吧!

如果佼佼說他們吸毒是真的,所以當事人打死不承認就沒事了嗎?!我也很好奇,如果他們真有吸毒為何可以逃得了?!

所以某程度上,我也認同佼佼所說的。。。要拿出來公審,就公平一點,大家有錯的,都全部拿出來公審而不是只要被供出來的人受審。

但,我也相信。。。事情過那麼久了,難得你要現在再問他們兩姐妹有沒有吸毒嗎?!他們一!定!會跟你們說,他們沒!有!

所以關於佼佼的道歉影片。。。

如果先不以一個他是故意把所有人給拖下去的心態去看,而從另一個他是真的以一個心裡覺得很不公平的心態去看這起事件的話。。。他的爆料,其實不就跟我們平常人一樣,覺得自己被不公平審判而同時看著那些做錯事的人,卻可以消遙法外、繼續扮演著有錢貴婦、好人妻、好老公的假面藝人,而公怖出他們假面的事實的一個影片。

台長: 冰小姐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