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8 21:18:04|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話題真的聽到有點煩—性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最熱門的話題,不是性騷就是五億高中生,再來就是那種低俗網紅大數落日本餐廳的事。那位低俗的人我就不講了,因為不想幫他蹭流量。

關於性騷

當中到底哪一個是真正受害者?!哪些人只是蹭熱度?!哪些人背後還是另一目的。真的只能交給司法去判斷。

坦白講,當中有些所謂的受害人,的確受到少數人(包括我)的質疑

因為感覺他所講的話,就是哪裡怪怪的。

出來提告被性騷的人就一定是受害者嗎?!

我知道寫到這裡,又有一些白痴又會說我在檢討受害者。

檢你媽的檢!

我們這種是不會麻木去單方面聽一個人的講法,而是會思考當中他所講的有沒有矛盾之處。

就像幾年前,有一位女主播跟一位已婚政治人物搞外遇

當時那位女主播也主動不介意露臉的出現在各媒體接受訪問,以及上了好幾個訪談節目。

她當時也被形容為“勇敢”走出來,揭露那位政治人物跟她外遇的事情

但萬萬沒想到。。。那位主播後來被揭露她原來是一個恐怖情人。

她的前男友還提告她,她的恐怖行為還一一被攤出來。

後來被發現後,就有人質疑她當初的外遇事件是真的基於“勇敢”挺身而出,出來指證那位政治人物,還是基於一種“我得不到你,就要毁了你”的心態而出來告發那位政治人物。

而最近的性騷案中,受到質疑的是那位控告前民運人士那個人。

首先,他在鏡頭前的閃縮表達以及眼神,讓人無法相信他所說的;更恐怖的是,我還真從來沒有聽過,有受害者會以一種“威脅”“恐嚇”的語氣去警告聲稱性騷他的人。

你不覺得很矛盾嗎?!

當初你聲稱你被性騷的時候有多害怕,沒有那個勇氣反抗,但想出一個理原讓對方不要再繼續。

所以為什麼當時的小綿羊會變成現在一個可以去威脅對方的人呢?!

有網友也留言說,幾年前的對話記錄你一直保存到現在,在對方的家拍了幾張他家的照片保存到現在。。。一副好像為日後作為提告或威脅作出充份準備的樣子。

我不是要故意針對他,只是說疑點重重的。

不過最後還是那句,就讓司法去判斷吧。

 

台長: 冰小姐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