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5 17:32:21|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位英文字母作者你真的沒必要說謊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最近無原無故的感冒起來

一直給它猛吃藥,好像都沒有好起來。

從感冒到現在演變成開始有點咳嗽

吃藥吃到我想吐

所以本來生病已經心情不好了

再加上剛剛又發現了一件事,就讓我更不爽。

記得前一陣子有一個po文

是關於我在這裡"不小心"的衝進了一個作者的文章裡

基於好奇,我就她那篇文章,問了那位作者一個問題。

但事後發現,那位作者把該篇文章給關了。

後來我po了一篇文章關於這個作者的怪異行為

覺得說。。。。你不想陌生人看你的文章,就不要公開給所有人看,就把它設定為給你的好友看就好。

而當你發現我看到你的文章之後

就立馬把它關了

讓我不小心變成那個偷窺狂那樣

但其實是我不小心看到你的文章我要去洗眼睛才對!

當時的po文我沒有公開她台長名稱是基於她回答我問她的問題時,也算有禮貌。

而且我在我的文章裡更改了一些內容

免得她走進來看我文章的時候,知道我在講她。

她當時是跟我說,她很驚訝為什麼我會看到她的文章,因為。。。她"聲稱"她在她po文後一到兩天就會把文章給刪掉。

當時我聽到,已經覺得好奇怪。。。

哪有人會那麼辛苦寫了一篇文章然後又刪掉

但當時沒有管那麼多,反正每個人個性不一樣。

但剛剛。。。。

我發現我又再“不小心”的又走進她的部落格

而且更誇張的是。。。。

她根本就不是她所說的什麼把她的文章給刪掉

她最近連續好幾天、好幾週的po文全部都還在

真的覺得這個人好可怕!

更可怕的是。。。。

這個人居然是我最近跟一個聊得蠻愉快的格友的好友?!

天啊!

可以請你設定好不要讓我看到你的文章好嗎?!

我不想看你的裸體,請不要害我去洗眼睛好嗎?!

更請你不要說謊好嗎?!

台長: 冰小姐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