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3 14:19:24|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英文字母舔共女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不會有人去批評一個有過幾段婚姻的藝人

但我覺得一定有人會對某些藝人的處理事情態度作出評論

雖然說每個人的家事別人不要管

但既然當藝人了,這種講法很難實現。

最近娛樂圈鬧得最精彩的,就是那位英文字母舔共女和前夫的事。

坦白講,一直對那對英文字母姐妹沒什麼好感。

還記得看過陶晶瑩一個訪問

當中她提到,有一次在她主持的一個節目中

邀請了一位國外靈媒,對這對姐妹的長相判斷一下他們。

結果那位靈媒說:(大概意思)他們不是好人,小的那個會怎樣怎樣,然後大的那個會怎樣怎樣。。。

現在回想起那段話,簡直是不謀而合。

我沒有要幫那個大陸仔講話,只是就事論事。

話又說回來,那個男的也不是什麼好料,才會物以類聚。

好惹不惹,娶進這一家,他也該去買樂透了。

所以正當這個舔公老女人向前夫討錢的新聞一出

大家都很替仔仔感到幸運(包括我)

不然現在那名大陸仔苦主,搞不好已是仔仔了!(抹一把冷汗)

我不懂法律

所以我不知道舔共老女人向大陸仔前夫討錢是不是該得的。

但,我覺得。。

你身為一個(舔共)女藝人

現在又不是沒錢

如果真是沒錢,就不要出來裝出一副貴婦的形象(雖然你愛裝,大家都知道!)

你向前夫討錢,只會讓有些人(包括我)覺得你這個舉動只會讓你自己以及那個光頭難看。

光頭擺明就是只愛你的錢、愛你在台的名氣、娶你也許可以成就他在台的事業和挽回他過氣的名氣(這點也的確做到了)

不然你還以為男的真的等你,等了20幾年嗎?!

等了20幾年去娶一個不是本地人,而且離過婚又有小孩的?!

就像一個時事節目說的

一個50歲左右的男人,從未結過婚,什麼都聽媽媽的。。你覺得。。。

我覺得光頭男擺明就是廢,而且窩囊,但至少我覺得他是有頭腦的!

你看!他現在沒什麼工作,沒收入,叫舔共老女人伸手向前夫要錢就好。

也因為這樣,有些網民也說了。

光頭男是養不起舔共老女人才要她向前夫討錢

沒錯!本來就是這樣!

光頭男就!是!養!不!起!這!個!老!女!人!

蘭姐姐你現在才知道,光頭男和舔共女就是開著你兒子付錢錢的超跑去嗨皮嗨皮!

怪也只怪你兒子當時卡到陰,娶這個心機老女人。

說實在,很多人都不看好光頭男和舔共老女人。

就像當初舔共老女人和大陸仔一樣

Well....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台長: 冰小姐
人氣(54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