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19 23:59:37| 人氣1,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再又再講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想過,從原本打算把工作的悶氣給忍住不在這裡抱怨,到現在變成每天都好想寫一篇抱怨文。
你就可想而知,我對這工作有多厭倦。
工作本身倒是還好
煩的是那位機車主管
每天嫌我工作慢
我真的好想反問她,你是想有多快?!
叫我拿一堆紙去碎
你是覺得,我就是把這麼厚的一堆紙直接丟去碎紙機就馬上可以完成了嗎?!
另一位男同事,一整天在弄一個標語還弄不好,難道你覺得這叫很有效率?!
接電話要不要時間?!
有人進來我要去服務,請問這要不要時間?!
每分每秒我都要分心去做這個做那個那些都不是時間?!
難道像你那樣什麼都不用管只坐在位置做事就好了嗎?
再說,我也不見得你有多高的效率!
整天待在公司那麼晚你是不是也要檢討一下你自己?!
要不就是閒到跟老闆的死黨在聊天
下班就在那邊裝忙裝愛公司才留那麼晚
真他媽會演!
什麼事情都叫我們這些下屬自己想想處理方法
那請問請你這個主管來是幹什麼的?!
如果什麼事都由下屬自己想辦法解決
是不是你來當下屬算了?!其他人都去當主管?!

每天上班都覺得在浪費光陰
雖然朋友說
我領了公司的薪水就不要管做的事無不無聊
但對我來講,做著一些沒意義的工作真讓我覺得好浪費。
好想離職
但又沒有人要我
很煩耶~

台長: 冰小姐
人氣(1,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