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07 22:45:30| 人氣6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成就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跟朋友在Line聊天,講到工作成就感這個話題。
我跟她抱怨,我這份工作有多無聊!
薪水低得有夠可憐
如果說
我年青的時候我不努力讀書而換來今天淪落到這種地步,我沒話講,我活該。但我不是!

每天雖然忙
但感覺都在瞎忙
每天上班
幾乎有一半,或一大半的時間都在做手工藝似的。
一份再平常不過的報表
卻要我要把它弄到非常美觀
請問給誰看?!除了主管,沒人看!

我跟朋友抱怨
好無聊整天都在影印,切紙。
做著一個高中生都能處理的事情
不曉得朋友是不是故意安慰我還是什麼
她說這樣不錯呀~薪水照領,東西影印完就可以下班了。
但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更不是我要的工作模式。
我就是這麼一個自作賤的工作奴
我喜歡做有意義的工作
我喜歡做可以學到東西的工作
我喜歡累得有意義的工作
我喜歡處理大案子(就像以前那樣)
但那時候卻又太極端的過著非人生活
所以我的意思是
同樣都是忙
一個我覺得忙得有意義
辛苦解決的案子,自己親手把它處理完....這就是所謂的成就感!

現在~
每天早上等中午下班
下午就等晚上下班
俗話說,渡日如年。
我卻覺得這工作,渡分秒如年。
耶誕快到
今天一整天就在公司佈置
東西掛一掛
貼紙貼一貼
完全覺得無聊透頂
好,下班....
的確忙了一整天
但!
忙完了....
學到什麼?!
什麼都沒有~
完全感覺沒意義!
幾乎每天都在問自己
這樣上班
除了錢,有任何收穫嗎?!學到什麼東西嗎?!
完全沒有!
過著每天都在等下班的日子
每個月都在等發薪水的日子
每個禮拜都在等休息的日子
對公司一點歸屬感也沒有
對自己工作,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我在這公司裡頭,一點存在感也沒有。

台長: 冰小姐
人氣(6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