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3 23:49:15| 人氣8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都有夢到你

每次想到你、提到你
都會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最近很喜歡李千娜在通靈裡面唱的歌
在綱路上有一個她這首歌的片
我沒有看通靈
但那個片的標題是"我不後悔做過的事,只後悔沒有做的事"
寫的太好了
這也是正正的自己的想法

雖然當初我不應該這樣做
也知道這樣做是錯的
但我任性的個性
我沒有想太多
也最後讓我自己知道
如果我當初我沒有這樣對你
我那一年的人生也不會過得那麼快樂
而現在也不會偶爾還會懷念當初的我們
懷念我們曾經在一起的快樂
才讓我知道
原來你的出現....
原來跟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對我的人生留下那麼深刻的回憶
甚至到現在
我們都差不多快兩年沒聯絡
也很大可能從此不會再聯絡
但....
你卻永遠留在我的心中、留在我的記憶裡
記得跟你在一起的那一年
剛好上映"我的少女時代"
所以那一年看那部片也讓我特別有感覺
因為會想到你
也很喜歡那首歌
真的...
我也謝謝你...曾經出現過在我的人生裡,謝謝!



台長: 冰小姐
人氣(8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