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01 01:09:44| 人氣8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年12月31日工作的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工作的最後一天

在這公司待的時間非常的短,卻讓我學到一點東西,更重要的是認識了一些很窩心的同事.

今早上班的心情其實沒有特別的難過,也沒有很特別的感覺,就跟平常上班一樣的心情.

等到下班其實也沒有任何不捨,畢竟在這裡待的時間很短.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

同事對我的問候卻温暧了我的心

中午休息時間,我們這一組的兩位同事走過來跟我聊天,跟我說再見.

雖然這短短十分鍾卻讓我充分感受到他們的窩心

等到下班

完全跟我之前想,我會以我平常給別人那種酷酷的形象那樣離開公司完全不同.

另一位同事主動向我要Line

講著講著的途中,另一位同事也走過來跟我要Line...

這個畫面真的跟我想的不一樣

當然還有我那位一直以來對他都有點恐懼感的主管

今天總算跟他聊得還蠻出乎我意料的開心

在我離開公司之前十分鐘,剛好有人打他手機,他就躲在小房間講電話.

想說,應該也沒這機會跟他道別吧.

想不到在我打卡離開的時候,他就從小房間出來,雖然他還在講電話.

但當我的眼神跟他對到的時候,我馬上向他揮手示意向他道別的意思,他也以揮手回應.

就這樣....我就離開這個雖然待了很短暫卻充滿回憶的地方

總覺得老天爺安排我在這裡工作一定有祂的原因,我想我大概知道!

回想當初,我是多麼的不積極,以及沒有打算要做這個工作的意願.

卻被當時一位朋友,有點逼我(勸我)去做這工作.而後來才打算做.

所以真的!其實一切的事情都是安排好的

而我也很感恩有這機會到那邊工作

讓我有機會從新檢視自已

而從同事身上以及跟同事的互動中,讓我檢討過去的我的行為和想法.

除此以外, 讓我完全感受到我在這公司被愛和被尊重的感受!

這跟前公司裡頭那些恩將仇報的爛同事實在形成很大的落差

而我同時再問自己...

以前那花癡主管以"自我感覺良好"和"跟同事不和不合群"來批評我是否合理

很明顯的讓我發現

如果我是真的如此難以相處

為何這公司的主管沒有這樣批評我,又,這公司的同事也沒有跟我不和.

所以我得出的結論是

物以類聚!

我沒辦法跟以前那些爛咖一樣恩將仇報、以假面具待人才讓我完全沒有任何意願要跟他們淪為同一類爛人才落得如此下場.

我還是喜歡跟自已同樣重人情的人相處或共事!

 

台長: 冰小姐
人氣(8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