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20:24:1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的感覺不是發生在你忙的時候,

因為當你在忙的時候,你已經忙到什麼也沒感覺.

真正感到累的時候,就是當你把手頭上的工作都停下來了,你終於可以好好的坐下

來,你才會在這個時候真正了解到你一整天的辛苦;然後很自然的你肚子裡頭有一股

氣往上推,它一直拼命的往上爬...再透過我們的嘴巴,才能夠掙脫出來.

想一想...每天都是過著這樣的生活有多累.

累的感覺有時候不限於工作量的多少,而是一些讓你困擾的人.

他們總是喜歡在雞蛋裡挑骨頭....這種人真是讓人抓狂!

而我的生活...就是包含以上所說的兩種,你就可以想像我有多累.

很多朋友都叫我離職...我也贊成;但問題是我還在等機會而已.

難道,你覺得我過著這種生活會很好過嗎??

我已經沒有把他們當成人類看待了....就像野獸...

不過,我有時候也會安慰自己說...如果不是遇到這些雞Y ...我想我不會學習到什

麼叫’成長’.

台長: 冰小姐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