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00:18:20|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宥嘉 - 說謊 (c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謊
詞︰施人誠 曲︰李雙飛 KEY:Bb PLAY:C

(前奏) C Fm C Fm C Fm C Fm

C Fm C Fm C Fm Am Am7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F G Em Am Dm7 G7
可能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 才會結果都陣亡
C Fm C Fm C Fm Am Am7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F G Em Am7 Dm7 G7 C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F Em F G C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懂我的 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
F Em Am Dm7 G7 C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妳有多難忘 消失真的不是我逞強

(間奏) A# A(?) G# C A# A(?) G# C G
(按封閉和弦從第6格依序往下移到第3格 但第二小節抓不出來超怪的 請高手們指點一下)

C Fm C Fm C Fm Am Am7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F G Em Am7 Dm7 G7 C
角落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被妳一說是有些印象

F Em F G C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F Em Am Dm7 G C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F Em F G C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 難道就會怎麼樣
F Em Am Dm7 G7 C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F Em F G C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 有可能 有希望
F Em Am7 Dm7 G7 C Fm C Fm C Fm C Fm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妳就 遺忘
 
 
 
 
 
轉自 http://consult.jhsh.tpc.edu.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71&forum=7
 
 
 
 
 

台長:  GEARLE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吉他譜 |
此分類下一篇:林宥嘉 - 說謊
此分類上一篇:陳小春 - 獨家記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