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7 08:03:1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面超人
稻草人 寫于 2005-03-28 14:15:06


早上問小孩假面超人是做什麼ㄉ為什麼叫假面超人
他說是打架ㄉ...沒有回答我為什麼叫假面
假面為什麼叫假面...因為他有假ㄉ面具ㄇ...
每ㄍ人也都有一個吧...
那每ㄍ人也都是假面囉...
做ㄌ三年ㄉ工作換來ㄌ心灰意冷四ㄍ字
對幼教ㄉ熱枕已被磨光ㄌ
也看清ㄌ幼教ㄉ黑暗面
老爸說這個社會本是如此不是只有幼教...
不想那麼複雜..
我只是ㄍ簡單的小人物..
用最簡單ㄉ思想去做最簡單ㄉ事過著簡單ㄉ生活
為什麼人總愛把事情複雜化...
簡單不是很好ㄇ...
小孩純真大人就不行ㄇ..
為什麼都要那麼假ㄋ..
因為我ㄉ純真因為我ㄉ善良因為我極高度敏銳ㄉ感覺
讓我自己受ㄌ傷...或許我也應該要裝傻裝死吧..
瘋瘋癲癲ㄉ和小孩玩在一起就好
只有和小孩相處才是最真ㄉ
---------------------------------------------------------------






昨晚突然想起我曾經寫過的這篇假面超人

唉........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做表面工夫假來假去

但........這個社會似乎就是如此

沒有假面就無法一起共存在同一個空間裡

明明對***很不滿卻要假裝沒事

因為是同事要一起工作

明明對***的工作表現有意見卻都沒說

因為是同事不要傷和氣

明明對某個小孩或家長很不爽卻要隱藏自己的情緒

笑臉以對....不能得罪

都不講,不能講...然後再來八卦,再來抱怨,再來委屈

人阿~~~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啊!

有誰是真的ㄋ!不同場合帶不同ㄉ面具,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有幾副面具了

累不累ㄚ.....這就叫人在江湖,身不由己ㄇ???

//////////////

 

 

台長: 稻草人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ogle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難怪那麼無力~~
此分類上一篇:先講好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