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20:30:25|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的最近
一直以為遠離家門可以避免一些煩惱
但沒想到反倒沒變少反而更多
在家的壓力 在外面也能感受到家裡的壓力
那也就是代表家裡的影響力 如此可怕


最近沒有銀兩 家裡也沒有銀兩
我不敢跟家裡討 既然我遠離家門那就沒資格向家裡討
最近在學校花費好多 什麼都要錢
我想要工作 但太忙不能工作
我不是沒去找 是我的時間不一定 沒人敢請我

於是我借了錢 但也用完了
我現在過著超省的生活
最近好忙好累 熬夜也多 失眠也多 毛病也多了
可憐的我 兩天只吃一餐


話說我今天是不是暈倒了
我已經沒意識了
我只知道 我那個來好痛好痛 頭好暈好暈

台長:  Moh`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歐給歐給``就這麼給它傻下去``` |
此分類下一篇: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嘴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