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9 13:23:11|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多出一個新成員
一隻小黑貓牠叫做小黑鬼

一開始無敵跟小黑鬼無時無刻變成蛇在攻擊
我跟NE很努力的在擋

現在好了 實在太可怕
兩隻白目貓現在好成什麼樣子
真可愛(L)
我現在在發文
就有兩隻貓在我電腦前相撫睡覺

牠們脖子上都有很可愛的蝴蝶結
哈 我今天去買的 超適合牠們
有機會在拍照囉~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那麼久發一次文
我只能老實跟你說
因為我部落格很多
所以我不只是只有無名跟報台 我還有其他
但我只能公佈兩個這樣 謝謝 脈割悶阿齁






唉唷唉唷唉唷?
我發現一個新鮮事
摁沒錯 連我這天才都驚訝了
但似乎沒讓我很期望
因為我等不到所以失望了
嘖嘖嘖嘖嘖嘖








還有還有
我下禮拜五或六約台中xaga
哈 我約的嗎- -?
有人吵著要去 我只能奉命了
你要怎麼補償我啊 美女小雪







今天跟VA還有SU去看人型蜈蚣
好噁心就這樣 :P



NE跟黑鬼每天都很開心的出很開心的回來:D
哈 你們幸福笑容 我感受到了 加油噢 :)






VA叫我努力去追求我想要的
怎麼?我做了那麼多 某人卻感受不到 為什麼?









你最近在做什麼?
這幾天遇不到你 但我真的很想問 :(

台長:  Moh`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歐給歐給``就這麼給它傻下去``` |
此分類下一篇:衝動
此分類上一篇:想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