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21:53:0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如其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0日公司的健檢
一大早7點就到公司了
最近肚子老是怪怪的

買了試紙一驗~~
天啊!我懷孕了
還好我沒照X光

真的好緊張,我還不想當媽媽
我還年輕,我不想要束縛
好可怕…我真的有了
(眼淚立刻飆了下來)

打電話給公~ 他的反應懷疑
覺得說我在騙他
我拿了試紙給他看…
他整個人好開心哦

一直看著我,那種開心的眼神
很奇妙!!他說︰他要當爸爸了~~
載著我立刻去看婦產科
手一直牽著我…我充滿了不安
還一直嘟著嘴要親我= =
那時候我腦裡只覺得︰我一點也不想有

看著他的反應,其實好甜~~
一方面期待又好怕寶寶壞掉

醫生告訴我︰我已經7個月了
天啊~~我整個發抖
算一算我才知道原來1月時,
我就懷孕了

今天真是雙喜臨門,入遷+有喜

但是…寶寶的事是讓我最擔心的

玲也替我好開心!!
他要當乾媽了~~~


還有一件事,我發現…
懷孕的我真的很愛哭
動不動就掉淚
大顆大顆的流~~~

希望寶寶一切順利健康
25歲的我…要當媽了= =

台長: 深愛紅蘋果*紅色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