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4:22:57|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紮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他突然上線~
跟我說現在的他上大夜班
其實對他還是有大學的暗戀
喜歡跟他愉快的聊天

他告訴我︰他交了一個女朋友了(鋼琴老師)
相處一個多月,是朋友介紹的

也許是因為心裡還有著喜歡
所以剎時聽見 心裡有酸酸的滋味

這不是遲早來的一天嗎
為什麼我還是對他 好像有所期待
好像很想知道 他對我的看法

告訴他︰我很想瘦下來
但總是肥滋滋的
總是跟我說 我這樣很好
是安慰嗎 我其實不需要安慰
我想 只是要 他稱讚我吧

心裡痛痛的 酸酸的 感覺好像又失落了

表面還是徉裝著開心的交談
為什麼不跟他直接說呢 我在害怕些什麼
其實說了也於事無補 不是嗎
希望我們永遠都能這麼好 無所不談的知已

以前真的深深 深深 深深的愛著你

台長: 深愛紅蘋果*紅色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