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5 19:40:5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我與妳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共享歡喜悲傷ㄉ好夥伴
從這裡開始為妳而唱
我ㄉ心是優秀指揮家
戀愛故事ㄉ嫌疑者
繼續往下走ㄉ意義
是因為50年後還要繼續相愛
Pick up二人一起生活ㄉ意義
就算很遜也是最棒ㄉ開創者
數不清ㄉ苦痛就像午後雷陣雨
朝著我們用力落下
不認輸ㄉ我ㄉ傘下有雨滴
被淋濕ㄉ部份替代妳ㄉ肩膀
偶爾為謊言鍍金
一直裝下去
到底什麼才是真ㄉ
所在之地
永遠是和妳最近距離
在那兒不斷地
反覆著同樣ㄉ故事
若二人心有同感也無所謂
騷動無妨 漸漸改變也無害
更帥氣ㄉ我要如何把愛ㄉ形式保留下來
讓我倆共同尋找答案吧
有苦有難 有時風暴 也會有相遇時刻吧
但我們不受挫 會變得更堅強吧
就算孤單也會在廣闊星空下相聚
別太在意 若因為太珍惜過去
而在迎向未來ㄉ路上迷路
就像我們相御前ㄉ日子說再見
這份幸福直到永遠
我是守護妳ㄉ臭氧層 所以 不要吐出虛幻ㄉ二氧化碳
不要讓我看見哭泣ㄉ臉
希望一生和妳感受同樣ㄉ風
一生和妳沐浴同樣ㄉ陽光
在名為我ㄉ船上載著妳ㄉ人生
請將妳ㄉ一切全部交給我
未來ㄉ方向nobody knows
寂寞ㄉ夜晚我在妳身邊
永遠不離開妳 緊緊擁抱妳
這樣我會變得更堅強
即使未來發生什麼也絕不離棄
未來發生什麼也不在乎
因為我與妳相遇

台長: sakur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