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19:27:11|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很綺麗的故事


我從來沒想過會這麼貼近這個故事中的主角

以前只是靜靜的在台下欣賞 那光鮮亮麗的一面

發生讚嘆聲   並且自比不如

今天卻讓我遇到了 原來就在我們周圍

白天是個保險業務員   

有著在正常不過的中年男子臉孔

下半身卻穿著緊身牛仔褲  那個臀的弧線 是許多女性無法闢美的

我們因為我身上的裙子而相識

他看上了它 想買

ㄧ般人應該會對他們懷有異樣眼光 並且能不碰則不碰八

可是我卻帶著一絲好奇心和婉拒不了的心態 和他聊了起來

聽了工作內容 薪水  整個讓我啞口無言

但他卻從負債四百多萬到現在剩下二十一萬

他們每個月都要挨針  為的只是要保有她門女性的儀態

好痛  我心想

他很樂意分享故事給我    完全把我當姐妹  還想找我吃飯  

 但也因為這樣我有點害怕

畢竟 他始終是個大叔    穿著吊帶襪的那面  我無法想像

手機裡的封面  正是他舞台上嬌媚的模樣

在道德觀上  我不應該與他有所接觸

在人權上   我應該尊重他的工作

我只能説    能夠認識他  是我始料未及的  卻也是幸運的

如果這是興趣  那就去八

如果是為了討生活  還是去八

這是每個人的路  




台長: 小扁頭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