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19:19:11|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一個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幾何時

我開始想要一台腳踏車

我開始想要一台拍立得

我開始不想要說話

我開始想要呆呆的坐一整個下午

我開始想要離開這裡

我開始懷念起從前

從前有比較好嗎?

不一定

但是因為現在沒有擁有 所以很本能的會選擇過去

有人說戀愛最美的時候是曖昧

我們錯過了 跳開過程 直來直往

這是好是壞?

不一定 

但是因為沒有擁有過 所以很自然的會留下一點遺憾

我的情緒化

讓我自己都控制不了討厭自己

我也想要笑

你以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些

我只是在意的說不出口

曾經沒由來的那些喜歡

一點一滴的在消失

我以為我很喜歡 會一直喜歡

當初好努力好用力的在呼吸 忘了伸手抓住浮木

等到終於活著時 才慢慢仔細看著這一切

我知道一直試圖在別人身上發掘一些不屬於自己的

那是貪婪 是的 你可以這麼說

我以為我適應了 一個本來就不該碰觸的

有一天我醒了突然之間獲得

逃開的機會很多

但是仍舊留在這裡

你問我為什麼嗎?

我正在尋找問題的答案

對感情對周遭事物開始麻木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可以的話

能讓我重新展開笑顏嗎?

那麼

就以一個不吝嗇的擁抱當作交換 好嗎

 

 

 

 

台長: 小扁頭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