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19:24:38|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BUT NOT LEA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的第一天

很快的就要開學了

這個暑假到了最後的尾巴我才覺得過的充實

該怎麼説 因為 在一百根蠟燭裡我看到好多好多畫面 

不管是悲傷的還是甜蜜的 都記住了


最近才找到工作 當咖啡店小妹

從不會到會 從不喝咖啡到喝一口自己煮的咖啡

雖然偶爾會出差錯 中午時候微波跟烤箱同時開 結果跳電= =

漏看客人點的菜單害他等很久 歐...還好老闆沒罵我...

老闆人很好 是個三十歲的霸道男人 哈!

歡迎大家來坐坐歐!FREESIA CAFE 不過最近會改店名就是了

忠孝東路四段五五三巷六弄八號之一




也跟了第一部片 當了第一次美術助理

跟劇組的人一起唱歌 看電影 烤肉 感情好得不得了

連警察都來湊熱鬧...

不過等當兵的 等開學的 找工作的 回老家的 跟下一部片的 大家各忙各的

不知道下次相聚是什麼時候了


接著又是另一部的挑戰 這次是攝二助

還要遠赴新竹&墾丁拍攝 男主角是危險心靈裡的張書豪歐!

相對的 我的BASS課停了一個月了

繭都要消失了 真是對不起阿達...所以答應他下次上課帶一杯我親手煮的咖啡給他 哈

買的書也一直被我視而不見 倒是看起漫畫來了我= =

莫名其妙摔了一跤 最近又得了怪病自己跑去醫院

但音樂也聽了不少 上班的時候音響還放著自己IPOD裡的歌 工作 真開心^^

[這個暑假感覺像是最後一個暑假耶]
[為什麼?]
[因為很多人都要走了阿。。]
[人本來就是來來去去的阿 你還有很多個暑假]小倚以爸爸的口吻說著


台長: 小扁頭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哈
下次也泡杯給我喝吧
我會準備胃藥^^不用緊張
2008-09-03 20:5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