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18:51:4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開始變慢了

我不能在相信時間

十二格裡看到的只是表面

可是就是捨不得脫下

存在 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一種安全感




好啦

其實是我戴了兩年多的手表

開始秀逗了 他慢了十分鐘

哀 老了

歐 今天受到挫折了 阿達還開玩笑叫我去別的地方學

我要哭了啦! 竟然要把我丟給別人~! 不過他說我抗壓性很低 別的老師我大概受不了吧 哈

學SLAP半年多了 終於告一段落 從高三畢業到現在復學BASS也一年了

現在要複習BOSSA NOVA 然後要開始學和絃 歐 感覺好難= =

工作室裡的人真的都很好相處 雖然我都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

只知道一個長的像港片裡的開心鬼 所以就被大家叫開心鬼了 可是我覺得他長的像盧廣仲 大概是因為那副眼鏡吧 就是他起頭叫我熱狗妹的!一開始我都一直瞪他! 可是其實他是個好人 今天還讓我搭便車 哈 感謝你!

一個是阿達的得意門徒 台大生 給他上過一次課 他長的像張震嶽加上全民超人
他不斷想要糾正我彈BASS的姿勢 可是他失敗了 哈 拍謝

一個世感覺剛學不久的人 他在清心打工 他的女朋友是個可怕的女人 哈

一個是剛考上台大機械的建中生 可惡 他剛開始以為我視高中生= = 姐姐我比你大啦! 好啦 其實他是個有禮貌的男孩

還有一個小女孩 好久沒遇到他了 他好像沒錢上課 阿達還免費交他呢!
她都叫我姐姐 害我很不好意思 哈! 是個比我還天兵的女孩

總之 學BASS市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要加油




台長: 小扁頭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