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20:07:59| 人氣1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 出遊日

雖然 天氣部怎麼好

一早等小末來接我 八點多就爬了起來

噗 九點半了 他竟然還睡過頭= =

他說 他很久沒這麼早起來了 哈

跟 大家在台北車站集合 就 殺去淡水了

四台機車八個人 其實本來應該有六台= =

開心的心情 讓我一路唱著歌^^

吃了一碗魚丸湯和一串鳥蛋

走在淡水老街 今天格外安靜少人

小花投籃機真的卡陰了 前天第一關三十三分 今天只增加了十分 哈哈

道是哈哈 真是神射手 氣球全被他給攝下來了

走著走著 突然想到某個人

然後 遠遠的 一對男女走來 好奇妙的感覺 真的

我即使沒戴眼鏡 還是清楚的之道 就是那某個人...三毛

他尷尬的看了我 一眼 我不知道當時自己的表情是什麼

如果可以重來 我想給他一個微笑 祝福他

那一瞬間 我傻住了 看著他們牽著手遠遠離去

我友哭的衝動 部之道那時候的他 在想什麼?

八個月沒見面了 卻在毫無預警之下遇見


過了一會 我好了 依然唱著歌 前往大屯山

霧越來越濃 越來越冷 雨勢也變大了

突然 哈哈根呱呱騎 的車 就這樣硬生生 倒在我們面前

我嚇 傻了 大家趕緊下車看他們傷勢

還好是小傷 車子到是變得很好笑 照後鏡歪了 喇叭壞了 安全燈左右兩邊TEMPO不一 哈哈的心在滴血 因為這是租來的車

接著 我們的車快沒油了 趕緊去加油

好不容易到達了竹子湖 乎 其實風景很美

只是實在是冷到無法專心下來欣賞 哈

大家都笑我採 的海芋醜= = 我拔的時候還差點往後栽咧

後來去吃了一點東西 勝鋒跟章魚 這回才跟我們會面 [因為他睡到中午]

人真好 請了大家一籠包子 哈

最後在門口大合照 小花給了我三朵海芋 是老闆送的

正當我還在開心自己也有漂亮海芋之際 時

小末幫我拿東西 部小心把我的海域給折斷了= =

哀 傷心的回程

噗 哈哈打來說他們迷路了= =

由於路途遙遠 我竟然打起瞌睡 要是摔下去就慘了

小末說我還說夢話 :[妳們到哪裡了?] 哈 真是誇張阿我

好不容易到了家 鞋子進水的徹底

小末說 今天根本是來游泳的 嚇了車 兩腳發麻發酸 狼狽的很

差點在浴室門口滑倒= =

哈  這就是多災多難的今天了



台長: 小扁頭
人氣(1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公仔面
來的第二次..還是支持支持再支持..哈
要加油..
2008-04-03 23:56:04
哈哈
多災多難的是我吧=``=
冷,濕,摔車,迷路,賠錢

沒錯...我的心在滴血...
2008-04-06 11:5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