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00:51:49|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的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一直到收到巧克力

才意識到這件事情

謝 謝 你阿!雖然我不愛吃巧克力 哈 很怪吧?

還收到親手做的書籤

也收到遠從嘉義 傳來的簡訊 以及信

這年頭 怎麼還有這麼勤勞的男人阿? 哈哈

今天豆導來學校宣傳他的新片

看完預告片 我立刻買了預售票

有被感動到 真的 因為 他的主題是[自我坦承]

上台簽了名 還寫著我的名字歐!!

另外還要求一下 請他幫我用立可白千在我的場記板項鍊上

阿哈哈哈 這原本兩百五十元的東西 現在可是變成無價的囉!!!!

後來跑去社桌

很好 某人把阿達送給我的ㄧ千多元導線 接在社琴 結果

卡住 拔不出來= = 看到兩個大男人 一邊抓琴頸 一邊抓 導線

這畫面真的很好笑狠也無奈

於是 他就暫時被放在那邊了= = 好想哭歐我

回家吃著魯味 看著中華隊泡菜 好久沒看電視那麼久了 哈


希望跟我一様沒情人的人都有愉快的情人節快樂囉!

台長: 小扁頭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