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22:36:50|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6-05 16:48:52

下午我把期末作業拿給老師打分數 就去你家樓下等你

你借了我的車 載著我 要去騎你在有點遠的地方的車 然後要去上班
我的車很小 但你很大
你笑著說我的車上不了陽明山 上次明明就載著fair上山然後飆到竹子湖
而且我還打過電話給你耶

笑著聊著 我很開心
所以我的話很多很多 心情很好很好

你很囂張的說 縣長盃冠軍 而且你前一天還喝酒幾乎沒睡覺
我很囂張的說 我的作業拿了兩個A和一個A+ 而且我還是趕著作出來的
兩個白痴

我說我還記得以前去打縣長盃就遇過你 你還在我發球的時候要我發直線
記得很清楚 不過幾年前倒是忘了
你說 不要把清朝的事情拿出來講XD

我很白痴的問 到時候我會不會回不來
你在某一個轉角問我 這邊知道怎麼回去吧
我不是路痴 我知道

眼看你的車似乎在不遠處 但你實在趕不及上班
就直接騎著我的車 載著我 往上班的地方去

你停車 我下車
你下車 我接手

你跟我說這就是你上班的地方 我點點頭
你跟我說你的車你在自己去拿就好 我點點頭

你轉身上樓 我騎車往前
我忘了跟你笑著說要加油 XD

一路上風呼嘯著 心裡卻有一絲絲的甜 然後肚子很餓

這個午後
大大的你騎著對你而言小小的車 載著同樣小小的我 (相較起來啦)
在台北市車水馬龍的街頭呼嘯而過

台長: 小飛象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數數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