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7 01:46:0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f...do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枝微末節 我...都懂

眼神不同了 代表著心也不同了
喜歡並無法定奪 對與錯 但確實存在著的 不會被抹滅

這是感情 而我感受到了
I can't make you love me,if you don't....
感謝你
這些陪伴...很溫暖
以後會如何都不重要... 現在就是一輩子~

我驚覺 當我沉默不語時 你也沒好受到哪
這是種聯繫嗎? 
看著你跑 那認真的模樣 比什麼亮眼
想就這樣陪著你練習到比賽 這是種期待
就如同你當初默默支持著我比賽
這是種相互疼惜嗎?
你的笑容 比什麼都珍貴 
真實的差距又算得了什麼
We will stand for each other!!

也許不見得懂我了解的 
我還是會為你努力理解我的世界而感動掉淚
我也會努力懂你..所熱愛的一切 

要得不用多 足夠就好
我們這樣...很好... 

台長: light3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