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12:36:3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沒必要..."
我發覺我漸漸懂了
莫名的干擾 即使是很簡單的邀約或是閒聊
因自己開心而說 因自己的種種情緒而做的事
總是容易顯的不經思考的粗略

Russell在Robin Hood裡面的腳色 實在很吸引我
也許沒說些什麼 感受彼此存在的那種真實感
適合不是嘴巴說說的 也非硬湊合的

我 真的累了
接二連三來的訊息 是種打擊
是不是人年紀到了?
雖然跟你說...該來的總是要來 概括承受
還是難免會覺得心酸酸

老是會害怕 所以第一步 走的總是很遲疑
原來我是這樣... 沒辦法很確實 很堅定的面對自己的判斷
沒自信 也太在乎週遭眼光

也許這些 來的 正是告訴自己要檢視內在的自我
這個時候到了...


一個又一個
昏頭轉向的心 需要個方向盤來指引
謝謝那些體貼陪伴  也謝謝他那些冷酷的回應
可能最適合我的還是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暫時就先這樣八...
哪都不會去了 留下來 理解屬於我的那些陪伴



台長: light3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