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25 23:00:1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鞭打

我之前認為鞭打就是鞭打、肉體虐待就是肉體虐待、打屁股就是打屁股,這之間應該沒有甚麼情境差異。
隨著認識一些喜歡被鞭打、被肉體虐待、或被打屁股的扮奴的人後,我才發現,情境的不同,可能帶來很大的差異,例如:
 有人只是純然享受被肉體虐待的感覺;
 有人希望我把他視為做錯事要好好懲罰的角色來虐待他,如果我能扮作老師,罵他、羞辱他,又鞭打他,他會更開心;
 有人希望我是個拷問官,把他當作被捉到的間諜、軍人,以審問方式來鞭打虐待他,但完全不能羞辱他;
 有人希望我從強化能力的角度拷打他,在這過程中,持續鼓勵他,把拷打當磨練,他更容易進入情境;但他無法被羞辱、被當作罪犯;
 有人希望一面被鞭打時,又有個奴下奴在吸他屌;
 有人希望是兩個奴同時被我虐,被我拷打,在聽到其他人被打的聲音時,會讓自己也期待趕快被打

如果再加上服裝、場地、器材、哪些部位可被鞭打、被鞭打之後是否想吸主人屌、是否使用其他小器具(例如乳頭夾、馬眼棒、睪丸夾等)不同因素時,更可看到鞭打(或肉體虐待)這類虐待形式下那千變萬化細膩差異。
嗯,當然,我知道玩虐與扮虐本身就具有很大的差異性。不過還有這些細膩差異,還真是有趣。

給想嘗試鞭打的人:
先自己拿衣架,打自己大腿或屁股。
力氣,要打到你覺得無法忍受或瀕臨臨界點的狀況。
要是力氣小小的,就無法忍受,那我會建議你不要嘗試鞭打。

我個人觀察:
通常會想被鞭打的人,常是在過往被鞭打時,或自己打自己時,發現痛與快感,所以才會開始找人鞭打他們。
所以自己嘗試是蠻關鍵的過程。
另外,認真建議,不要在自己沒有嘗試過的狀況下,就說想找主嘗試被鞭打。

台長: 蘭花楹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BDSM |
此分類上一篇:給狗狗的任務-公園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