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1:20:1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要聽你說......我愛你(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七天,一個禮拜了。

「霍克愛中尉。」原本埋頭在公文堆裡的人抬起頭,叫喚身旁的副官。

「什麼事?如果要偷懶,我可不允許。」

「不是……」

「那有什麼事?」

「有愛力克兄弟離開中央的消息嗎?」

「沒有。」

「是嗎……」抓抓頭,羅伊又開口。「那麼有愛德華.愛力克的報告書嗎?」

「沒有。」

「這樣啊……」再抓抓頭,低下頭,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上校。」一會,中尉開口。

「什麼事?」

「可以停止你手的動作嗎?」

「什麼?我不用簽公文了嗎?」

「不,公文還是得簽,我是請您停止您另一手的動作。」

「啊?」羅伊不明所以。

莉莎輕輕嘆口氣,看來本人根本沒自覺。「請您不要一直扒、或者是抓自己的頭。」

「啊……」意識到自己剛剛不斷重覆的動作,羅伊不由得呆了下。
怎麼會這樣?不過就是七天沒見到人而已,自己幹麻這麼煩躁?

「如果您想見愛德華,何不自己去找他?」很清楚上司的心思,中尉一語點破。

「我沒有!」羅伊大吼,吼完才發現自己的失態,剛才,就好像被說中心事卻硬要否認的小孩子。

「上校……」中尉開口。

「妳別說了,先出去吧!今天我會把這些公文完成。」歛眸,羅伊下了驅逐令。

莉莎看了羅伊一眼,邁開腳步。「您今天下午和將軍的千金有約,請不要忘了。」

語畢,她便離開辦公室,獨留羅伊一個人待在裡頭沉思。

台長: § 本喵☆水兒§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喵私心 ≧文文區≦ ☆” |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要聽你說......我愛你(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