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17:27:09|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上的惡魔 鉉k BL (前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著那疼痛的身體,從那令人令人作噁的床起身....我不相信.這是自己

每天過著同樣的早晨,想著同樣的事,你在哪?我想你了...

可是...我髒了,不配去找你了,髒了...很髒了..

利特[Key~你做的真好呢~今晚發薪水喔~~果然是每周的第1~你被羨慕死了啦!!]

基範 [是] 

 

 

你在哪?基範你在哪?我好想你..你不是說5年後會來找我嗎?都7年了..

2年的你,在哪?我和你許的承諾..你都忘了嗎??當初我們是那麼相愛,

你的一句話.才讓我放開你,我後悔了...真的後悔了..我真希望這世界好好重來,

好好重來在愛妳一次-------------------------------金鐘鉉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說了再說還是沒用阿!!

我對你的傷害太重..太重..太重了,我說過我會去找你對吧?!對不起我髒了...

而髒得非常徹底..每個晚上..我都夢見你..我們的幸福是如此的單純,

但現在你卻成了我每個晚上的惡魔,折磨我...-----------金基範

 

 

 

台長: 愛鉉鉉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