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4:04:0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一見鍾情嗎?
一個淺淺的笑容可以讓你迷戀多久?
是一兩個禮拜或是一年兩年還是一輩子?

我相信一見鍾情..更相信人是需要時間相處跟經驗分享才知道彼此合不合適。
現代人的愛情來的快去的也快似乎以成為一種模式。當感覺來的時候會天真的以為彼此是天生的一對,每天打的火熱眼裏只有對方。可當熱情退去後還會視彼此為唯一嗎?

昨天..跟眾姐妹們聊到這樣的話題才發現談戀愛真的好難哦。 想對方的時候不能隨心所慾的打電話給對方,不然會讓對方覺得太黏。 可也不能都不打..不然又會讓人覺得不夠關心。 要是當對方沒接到電話或沒回電時也不能來個奪命連環CALL,因為這樣會另人害怕。 天那.. 這樣會不會太難啦!

好唄..我承認,我是會幹這種事的人(奪命連環CALL)。不論是對朋友還是情人都一樣。不過我想沒有人會喜歡打電話卻找不到人的感覺吧。 誠實一點哦!所以個人自私的覺得這樣的行為是可以被接受的。 全是因為對方沒接電話所以才會狂CALL, 一但只要有接起電話就不會再CALL啦。 這樣有很無理取鬧嗎? 應該不會吧哦! 呵呵..

嗯.. 談戀愛真的有太多守則要遵守..太難。 也會讓人不自覺得陷入一種瘋狂的狀態。 甚至變成另一個連自己也不認識的自己。 可怕。 即使如此, 還是很多人樂在其中。 我想..當愛來的時候, 我也會參一腳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