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1:31:5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7 我們在新竹

今天是Valentine’s Day
你用一條金莎一隻加倍佳打發我
你給我的我都還沒有吃完呢
我已經不是小朋友了


本來可以先在苗栗吃碗好吃的餛飩的
就有人丟三又落四真受不了
去了新竹我們先去填肚子
用我驚人的記憶力
去我3年前去過的一家店
我都沒有迷路唷
只是那胖子 一直慫恿我去別家
真想封他的嘴



大和園




RT旁邊一家燒烤店
以前跟我姐去過一次
那一次有人穿了阿婆衣服去嚇死大家了
就是這個啦 (下次不可以在這樣喔!!)
這家有一點點小居酒屋的風
它的東西可真是不便宜
不過可以吃飽兩個人
它的奶油包菇真的好香
加一點點在飯裡
就會香香的
肉也很嫩很好吃
去骨腿肉吃起來最方便了
其實讓我很飽的還有一個重點,它的湯
給以一壺,不是紅茶也不是奶茶
是湯,他不知道在裡面加了什麼
燙得很好喝
胖子說:恩~這家還不錯
你還真挑勒 ”得意:)”



後來我們去看神果傳奇3
嚇死人的多
Valentine’s Day 大家都來看電影嗎 ?
還有人在採訪
神3好多人看喔
位子都剩下前面的
只好看晚一點的
我們還自以為有書香氣息的去附設書店看書
我只對繪本有興趣,你卻說:看一點成熟的書好不好
現在的小朋友好幸福
以前我們要看繪本只可以去圖書館
現在的父母書手都很大方
而且書都做得很精緻


。。。。

打發玩時間
電影要開始了
還真不事普通的滿呢

我覺得神鬼傳奇3好看
至少不會看不懂
因為我沒看1.2
而且..李連杰好帥耶
可是他是演那個壞皇帝

大家可以看看喔★★★★


回市區
開始買戰利品
夏天都過去一半了
都沒有看見什麼喜歡的
只挑一件裙子
放棄了我好想買的吊帶褲
我們就趕車去了
買了我愛的香香雞
你愛的馬鈴薯
和不太酸又不太甜的愛玉粉圓
踏上回苗栗的路





回到家我爸跟我說
~小姐,你玩很晚喔~
看來他今天很開心
晚上還請我們吃東西噎
雖然我很飽了,還是出去買
不過我覺得他是要請我嗎的
哈哈...



大胖豬..情人節快樂ㄏㄟˇ





台長: 平凡的豬小姐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男孩*小女孩 |
此分類上一篇:苗栗的踩街+火旁 龍 (補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